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白蟻闖銀行噬百萬元

蘋果日報

印度北部北方邦一家銀行被「洗劫」1,000萬盧比(約143萬港元)。覬覦巨款的不是持械悍匪,而是一群白蟻。

肇事銀行將鈔票放在金屬夾萬內,豈料白蟻無孔不入,竟可鑽進鋼製夾萬,將一叠叠鈔票咬爛。警方將調查管理層是否疏忽。其實印度各地銀行不時蟻多為患,白蟻除了吞食現金,還會破壞各種器材。

英國《都市報》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真係識食XD

Lisa 提到...

唔好笑, 因為好似在大陸, 香港和台灣都發生過白蟻食紙錢事件, 所以要儲都儲實金實銀啦 XD !

Unknown 提到...

Lisa, do you know what size of capsule fits well for "2012 1 oz Silver Canadian Maple Leaf Dragon Privy", 38mm or 39mm? Cheers.

Lisa 提到...

回Patrick Li,
加拿大各種1盎司楓葉都是 38m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