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

明年「黑天鵝」3月率先在荷蘭上演?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雖然2016年快將過去,但「黑天鵝」不會從此離去。據外國傳媒報道,明年歐洲或率先上演「黑天鵝」的國家是荷蘭!該國將於2017年3月15日舉行選舉,之後是法國的5月7日,以及德國的9或10月。

以荷蘭計,極右翼議員Geert Wilders領導的自由黨將備受注視,因他一直希望舉行脫歐公投。如果他大勝,加上英國在3月底前啟動脫歐談判,金融市場一定大幅波動。

報道指出,反伊斯蘭的政治家Geert Wilders帶領人們高喊「反對摩洛哥人」的口號,並已於12月9日,被荷蘭法院判了種族歧視罪,但絲毫無損其民望!民調顯示,反移民的政治家在荷蘭2017年大選遙遙領先,極可能會組成聯合政府,高舉「民粹」旗號。投資者要留意了。

1 則留言:

simon740@ymail.com 提到...

GOOD!
喪政府權力既歐盟,一早就要散啦!
一個國家連行使國家權力都要問歐盟阿頭,重係國家來?
小國比人玩到亡國,有眼睇:矣內瑞拉,希臘,塞浦路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