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0日 星期一

台灣風波不斷 東南亞或爆海嘯

東周網

雞年即將到臨,世界各地的運勢,都各有不同的問題出現。

李丞責師傅在《雞緣巧合2017生肖運程》書中,就預測了與香港距離十分近的兩個地區,台灣和東南亞,都會有不同程度的災難發生,必須小心應對。

惡運降臨

早前蔡英文與美國候任總統特朗普通話,特朗普更於網上發文,繼而引發連串風波。

李丞責師傅就指出,台灣在這個雞年,有「福無重至,禍不單行。」的情況出現。「二○一六年農曆新年前數天,台南與高雄一帶,發生了大地震,令到很多樓宇倒塌,還有很多很多令人難堪的事。但到了二○一七年,命運的無情惡氣又再降臨寶島台灣。

「因為卦象是先損而後益之意,有等待救亡,以及動用大批資源進行災後重建的意味。」李師傅更提醒台灣人,在海外時要特別小心。

「有重蹈覆轍,含寃受屈的意思,不少是發生在海外,例如年初的周子瑜事件,海外工作人員被別國強行帶走等以上情景,極可能會在命運世界再度出現。至於雞年的吉祥事件,也是與二○一六年非常相似。」

東南亞天災 

另外,東南亞一帶,在這個雞年亦並不安穩。
「命運的周期,不論是好事或壞事,都會重臨東南亞諸國。不過,人生的命運總是阻滯多,暢順的事較少。以下情況將會很大機會在東南亞諸國發生:
一、利益發生衝突,以前還未解決的事,有很大機會訴諸武力。
二、天災也在這個循環的時間表內發生,小心地震後的大海嘯有機會再次發生,火山爆發的周期亦已出現,菲律賓人切勿忘記。
三、同樣這個周期的水源支配,以及天災引發的失收,令生產情況趨於嚴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