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英人聯署 促恢復統治香港

開始搞香港 ! 英國都自身難保, 信佢的香港人會自毀前途 !


蘋果日報

【本報訊】有英國公民最近於英國政府網上聯署平台,希望收集10萬個簽名,要求香港交回英國,並指越來越多港人不滿中國拒絕給予特區民主。有立法會議員認為,有關聯署已反映連外國人也留意中國不予特區真普選。

英 國政府網上聯署平台e-petition,昨日出現一個要求英國外交及國協事務部介入、協助港人爭取民主的聯署,發起人名為Ethan Turner。聯署內容指,越來越多香港人憎恨中國,不滿中國拒絕給予香港民主,「很多人更加想英國恢復統治香港,英國可以與中國協商取回香港,建立一個 權力下放的政府或者讓香港獨立」。

聯署截至昨晚約收集1,000個簽名,一旦集齊10萬個簽名,聯署或被交至國會下議院進行辯論。雖然聯署聲稱只供英國公民或常住居民簽署,但卻沒有核證身份。

公民黨立法會議員毛孟靜大嘆,遺憾要由外國人替香港人說話,直指:「連外國人都睇到(中央不給予香港真普選),想幫香港人出聲」,但她相信港獨或者恢復英國統治,絕非香港主流意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