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

香港人身在福中不知福 !

on.cc東網專訊

伊拉克危機:叛軍奪敍伊邊境城鎮

【on.cc東網專訊】 遜尼派武裝組織「伊拉克及敍利亞回教國」(ISIL),周五再奪下與敍利亞接壤的安巴爾省城鎮卡加伊姆。面對武裝分子步步進迫,在首都巴格達的民眾戰意高昂,數以千計效忠什葉派的戰士,手持步槍、機槍及火箭發射器等,在什葉派聚居地薩德爾城巡遊,向叛軍「晒冷」。

on.cc東網專訊

巴國直升機擊殺西北部30名武裝分子

【on.cc東網專訊】 巴基斯坦政府周六派武裝直升機,空襲西北部開佰明(Khyber)及北瓦濟里斯坦(North Waziristan),殺死30名叛亂分子,而當地的逃難人數則升至20萬人。
該 2處地區屬半自治,亦是巴基斯坦塔利班的重要基地。軍方稱,他們於凌晨2時毀滅2個位於開佰明的叛亂分子巢穴,並殺了10名恐怖份子。而於凌晨5時,他們 殲滅3個位於北瓦濟里斯坦的叛亂分子巢穴,並殺死了20名恐怖份子。北瓦濟里斯坦估計有20萬人欲逃走,但因當局自上周五起實施宵禁,致他們仍被困。

on.cc東網專訊

埃及法庭判180名回教徒死刑

【on.cc東網專訊】 埃及法庭周六判處超過180名回教徒死刑,包括穆斯林兄弟會領袖巴迪亞。有律師指,被判死的人多達183人,另有4人判囚終身,還有496人獲判無罪。但 另有律師指,暫未清楚被判死的人數,介乎182至197人。事緣於去年8月14日,南部城市一間警局遭前總統穆爾西的支持者衝擊,1名警員和1名平民被 殺。

on.cc東網專訊

烏克蘭變天:東部武裝分子攻軍營 奪221坦克

【on.cc東網專訊】 烏克蘭東部戰火持續,消息指頓涅茨克民兵周五襲擊烏克蘭政府軍在斯拉維揚斯克郊外的坦克基地,控制了大量坦克、裝甲車等重型武器。
武裝組織突襲駐守烏克蘭軍隊的坦克基地,據稱該基地有221輛坦克、288輛裝甲運兵車、12輛自動火炮、183輛步兵戰車和12門迫擊炮。經過幾個小時的激戰,當地民間武裝稱已成功控制該基地。消息尚未得到烏克蘭當局的確認。烏克蘭軍隊周五繼續包圍斯拉維揚斯克市,並對市中心進行空襲,大量居民躲在防空洞中,但仍有至少3名平民在炮火中喪生。

2 則留言:

helmut 提到...

香港人多被美國,英國的洗腦

- 提到...

正常要鬥好,鬥慘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