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涉偷13貴篋 領隊被控盜竊

蘋果日報

【本報訊】去年被揭發在機場狂偷貴價行李篋被捕的46歲姓霍「永安旅遊」領隊,昨返警署報到時,被警方落案12項盜竊罪名,下月初解荃灣裁判法院審訊。

多次獲准續保

消息指霍任職領隊十多年,疑有人趁每次出團返港機會,一年內在赤鱲角機場行李輸送帶,先後偷取十多個大小不同的德國名牌RIMOWA行李篋及篋內財物,旅 客發現行李篋失去報警。機場警區情報組探員追查後,於去年8月27日在機場行李輸送帶,拘捕企圖再偷篋的事主,當時他剛帶團從中東杜拜返港,篋主為一名從 北京返港的港人,篋內有一萬美元和一批個人用品。
探員其後押他返寓所搜查,在屋內撿獲13個涉案的RIMOWA行李篋,但全是空篋,惟發現他曾於facebook張貼疑是賊贓的鑽戒及名錶手袋的相片。事後霍准予保釋候查,多次返警署報到獲准續保後,昨日被落案檢控。
RIMOWA為德國老牌行李篋,在全球各地均有分店,去年熱爆的無綫電視劇《衝上雲霄II》中飾演機組人員都人手一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