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夜市UPDATES】風又起 道指、港夜期齊跌百點

on.cc東網專訊

風,又起了。特朗普與商界關係轉差,市場不確定因素拖累美股結束4日漲勢。港股期指夜市現報27,171點,跌99點;低水173點。

有報道引述市場消息稱,前高盛總裁、美國白宮經濟顧問科恩已經悄悄地辭職。

「偏鴿」美聯儲會議紀錄讓今年再度加息的預期有所下降,加之特朗普稱其將解散兩個商業顧問委員會,從而導致股市失去了動力。

道指現報21,912點,跌112點或0.51%;標指現報2,453點,跌14點或0.58%;納指現報6,288點,跌56點或0.90%。

特朗普最新發推文稱,「移除雕像是愚蠢的,現在是Robert E Lee,Stonewall Jackson,下一個是不是要到華盛頓,傑佛遜?」

數據方面,美國上周首次申請失業救濟人數降至近6個月低位;美國7月製造業產出意外地按月下跌。

歐洲央行會議紀要指官員們對歐元過度上漲的風險表示擔憂。

歐元先跌後回穩,歐元兌美元現跌0.29%。反之美元指數升幅收窄至0.16%,報93.60。

歐股受壓,當中英國富時100指數報7,400點,跌32點;法國CAC指數報5,159點,跌16點;德國DAX指報12,230點,跌33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