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7日 星期日

情侶打風行飛鵝山被困 消防通宵營救同遇險

打風行山無腦 !

on.cc東網專訊

【11:50】現場消息稱,受傷女事主年約40歲,男事主則20餘歲。兩人仍然被困山上,消防員需要待風雨平靜後,才能將兩人救下山。

帕卡襲港,一對情侶昨日(26日)在1號風球下,到黃大仙飛鵝山行山,至晚上7時47分,男事主報案求助指,2人被困山頭,女友失足滑下百米深斜坡,警方於是聯同消防員等近百人登山拯救。至凌晨時分,救援隊伍終尋獲2人,由於女事主腳部受傷,導致營救困難,消防小心翼翼游繩以下,陪伴在2人身邊,但由於狂風大雨,山上環境惡劣,山路濕滑,未能將他們救離險地,只能夠取來毛氈為他們保暖,通宵捱風雨露宿在山頭。

凌晨4時許,一名消防員在救援期間,因手腳擦傷,需要送院治理。至早上8時許,山上的救援人員亦難抵一晚風雨,全身濕透,需要通知上峰增援,要求調派近百張毛氈到山上,供救援隊伍使用保暖,增援人員則在扎山道近彩輝邨集合,登山施援。

2 則留言:

Master NLP 提到...

仲要行非正常路徑:(

Lisa 提到...

須救護人員冒生命危險去救佢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