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胡錦濤:香港做好風險防範

大家都要小心曬錢, 因為2012可能會差過2011年, 儲多D糧食和日用品 !

明報即時新聞網

國家主席胡錦濤在美國夏威夷會晤特首曾蔭權時表示,希望特區政府因應國際金融形勢變化,做好風險防範工作。

胡錦濤11日在夏威夷州首府檀香山會見了前往出席亞太經合組織第十九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的曾蔭權。

曾蔭權向胡錦濤匯報了香港近期形勢和特別行政區政府在應對當前國際金融危機衝擊、推動香港經濟發展、改善市民生活等方面所作工作,感謝中央政府對香港發展的關心和支持,表示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將繼續努力維護香港經濟金融穩定。

胡錦濤一開始祝賀本港剛舉行的區議會選舉,取得成功。而新華社報道,胡錦濤對曾蔭權及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工作給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當前香港形勢是好的,經濟較快增長,社會保持穩定。中央政府支持香港經濟繁榮穩定的立場是堅定的、一貫的。只要有利於香港繁榮穩定、有利於內地和香港共同發展的事情,中央政府都會盡最大努力去做。

胡錦濤表示,他希望特別行政區政府既要繼續密切關注國際經濟金融形勢新變化對香港的影響,做好風險防範工作,又要繼續著力解決香港民眾普遍關注的經濟和民生問題,確保香港長期繁榮穩定。

(新華社)

4 則留言:

kidthief 提到...

聽LW講2012USD購買力會大跌

Lisa 提到...

回kidthief,
所以大家要防範啦, 金銀是最好的保險 :)

水滴石穿 提到...

Hi Kidtheif,

May I know who is LW? Thanks

Master NLP 提到...

Lisa,預左啦!睇大圍的情況,只會越來越差,唔會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