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博科聖地新襲擊手法 iPad裝炸彈誘民眾拾起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尼日利亞當局警告,回教武裝組織博科聖地(Boko Haram)正策劃新的襲擊行動,指該組織成員會把炸彈植入平板電腦iPad或手機之中,並將有關裝置棄置在公眾地方,待民眾拿起後引爆炸彈。

當地高等法院傳召5名涉嫌於本月2日,在尼日利亞首都阿布賈發動連環炸彈襲擊,造成15人死亡的疑犯出庭應訊。警方指當局逮捕疑犯時,在他們身上搜獲危險炸彈工具,包括一些高科技裝置。當局警告民眾勿經不住誘惑,隨便拾起iPad、電話等裝置,因為恐怖分子會用這些裝置製造炸彈。

1 則留言:

helmut 提到...

【好消息】上海市批复同意推广凯史科技!_第四空间的博客 - 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1301247e40102wkz5.html?cre=blogpagew&mod=f&loc=2&r=a&rfunc=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