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歐股向下 富時跌穿7千 萊斯銀行跌逾3%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隔夜美股業績令市場失望,拖累亞歐股市向下,當中英國富時100指數報6,994點,跌23點或0.33%;法國CAC指數報4,523點,跌17點或0.38%;德國DAX指數報10,726點,跌30點或0.28%。

多家歐洲銀行公布業績,股價個別發展。西班牙Santander銀行第3季純利17億歐元,好過預期,股價升1.15%;北歐銀行第3季營運收益達11.5億歐元,勝市場預期,股價升1.94%。

英國最大零售銀行萊斯銀行跌3.4%,主要是該行第3季利潤按年銳減69%至2.19億英鎊,並進一步撥出10億英鎊用於補償誤買了保險產品的客戶。

電訊商Vodafone靠穩升0.4%,報道稱英國電信監管機構英國通訊辦公室(Ofcom)向該公司處以460萬英鎊的罰款,稱其嚴重和持續違反了消費者保護規則。

愛立信(Ericsson)在7月份解職前首席執行長衛翰思(Hans Vestberg)後,今日宣布已經委任Borje Ekholm為其新首席執行長,愛立信升2.6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