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婦墮買樓騙局 42萬誤購銀主盤

樓市一到高位, 就出呢些新聞啦, 所以買樓不能急 !


文匯報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一名中年女子,去年底在上水東閣圍村以超筍價買入一個村屋單位自住,早前付出42萬元訂金後,即大肆裝修並擇吉入伙,不料原來其所購村屋竟是銀主盤,且被 銀行職員揭發有人冒認業主賣樓騙去買家首期,警方已列作詐騙案,正通緝該單位一名前戶主助查,暫無人被捕。

正通緝該單位前戶主助查 

 案發在東閣圍某號一幢3層高簇新村屋,據附近村民表示,該幢村屋落成以來未見有人入住,側聞有買家買入後發覺無水無電撻訂,已數度易主,至早前有水有電後,再見有人前來睇樓,料不到物業已是銀主盤。 

 疑遭詐騙女事主姓凌(50歲),據說於去年底經人介紹,私下與一名姓何男子洽購其位於上水東圍閣的村屋,疑有人因心急入市,早前付出42萬元「大訂」後,在等候安排律師辦理買賣手續期間獲給予門匙,乃匆匆安排裝修工人為新居大肆裝修,並準備擇吉入伙。 

 近日,銀行方面發覺有人擅闖銀主盤物業進行裝修工程,昨晨9時46分,派出40歲姓梁職員到場查證屬實,於是報警。警員到場透過裝修工人聯絡上姓凌「準業主」助查,揭發是一宗懷疑詐騙案。警方根據臨時買賣合約資料,發覺姓何賣家並非別人,正是有關物業其中一名前戶主。

1 則留言:

猛虎勇士 提到...

今日陸羽仁講國壽,有買的人睇完真係無限唏噓!
佢既國壽分析都可以套在現時樓市,隨時中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