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fb Messenger推視訊通話 與勁敵一較高下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facebook周一在Messenger手機應用程式,推出視訊通話,讓全球多國的用家能面對面通話。facebook此舉望能與一眾視訊通話勁敵一較高下,包括微軟通訊應用軟件Skype、蘋果公司FaceTime等。

facebook表示,今次推出的Messenger的視訊通話,只要輕按一下右上角的視訊按鈕,就可以迅速在聊天時啟動視訊通話。iOS及Android的用家均可使用新功能,就算用家使用不同作業系統的電話,仍可透過Messenger進行視訊通話。目前facebook Messenger視訊通話服務,目前在比利時、英國、美國、加拿大、克羅地亞、丹麥、法國、希臘、愛爾蘭、老撾、立陶宛、墨西哥、尼日利亞、挪威、阿曼、波蘭、葡萄牙與烏拉圭,未來數個月將推廣到更多國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