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Uber周六在滬推電召直升機服務 每次2999元人幣

money18.on.cc

內媒報道,前段時間國際電召的士應用Uber表示要在杭州推出一鍵叫直升機,但至今尚未確定價格、航線等基本信息,看來杭州市民還得等等。不過,上海這邊郤已落實有關服務。

報道指,本周六(4月25日),Uber繼在美國、澳洲墨爾本、印度新德里和葡萄牙里斯本等地開展電召飛機服務UberChopper之後,正式將此項服務帶到中國。定價為每次2,999元人民幣(下同),明天周六當天開放20個名額,每次限一個人登機。

如果你恰好在當天上午9-12時之間身在上海,Uber賬戶裏有足夠的款項,人又夠任性,那不妨試試。步驟很簡單,打開Uber選擇直升機選項並設定上車地點,顯示接單成功後,就會有一輛平冶CLS運動轎車將你接到停機坪,搭乘完成後還負責將你送到內環內任何目的地。

至於你在天空中所乘搭的直升機呢,Uber方面稱是架價值6,000萬元的EC135直升機。整個飛行線路包括共青森林公園-世紀公園-黃浦江兩岸-世博園區等地標性建築,全程約40公里,飛行時間約30分。

此次飛行由Uber的合作夥伴啟德航空提供,啟德航空會為每位遊客購買200萬元的人身意外保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