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前海最貴樓盤 每平米16萬

文匯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昌鴻 深圳報道)

受廣東自貿區掛牌刺激,前海蛇口片區房價持續上漲,繼蛇口一樓盤出現最高單價每平方米20萬元(人民幣,下同)之後,前海也在近日爆出每平方米索價16萬元的豪宅。這是前海自貿區成立後,價格最貴的住宅項目。 

根據深圳市規土委網站發佈的一手房源信息,註冊名為月亮灣山莊三期的樓盤共有三棟樓,一號樓和二號樓 頂層備案價格為每平方米16萬元,建築面積分別為217.8平方米和202.7平方米,總價分別為3,485萬元和3,243萬元。至於三號樓AB單元頂 層備案價格則為每平方米13.8萬元。 

前海二手房均價迫4萬 

另外,深圳房價指數也實現連續8個月環比上漲,其中前海漲幅最大。中原地產和安居客統計數據顯示,前海4月二手房均價為每平方米39,420元,較2010年8月到2015年4月每平方米均價16,501元,漲幅為13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