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就業數據差經濟添憂 道指開市冧208

叫人遠離美元美股和擁抱金銀的人贏咗 ?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美國最新公布的就業報告令人失望,令人憂慮美國經濟前景轉差,抵銷聯儲局勢押後加息至明年的預期,美股開市急插,道指跌208點,報16,063點;納指跌66點,報4,560點;標指跌24點,報1,899點。

受近期環球金融市場動盪拖累,美國9月份非農業新增職位僅14.2萬個,遠遜市場預期的20.1萬個,更甚者,聯儲局官員注視的8月份修訂數字,竟由原先公布的17.3萬個,大幅調低至13.6萬個,創5個月低,打破過去4年8月數字均顯著向上修訂的趨勢。

9月份失業率則一如預期維持5.1%的逾7年低位,惟就業參與率降至62.4%,反映放棄求職離開勞動市場的人有所增加,同月平均時薪亦原地踏步,差過預期升0.2%。另 邊廂,美國財長傑克盧警告,國會11月5日前必須通過進一步提高債務上限,因為屆時華府現金儲備將跌至僅300億美元,恐令美國爆發史上首次違約。國會預 算辦公室(CBO)之前預計,若美國未能提高債限,華府恐於11月底至12月初無錢還債。共和黨籍的眾議院院長博納冀於本月30日卸任前解決。

4 則留言:

雪道浪投 提到...

金升係因為有機會加大量寬
債同時升係因為資金避險
其實巿場仲係好模凌兩可
但肯定股票死梗

Lisa 提到...

預測, 最緊要可以估岩方向, 才可以帶人地賺到錢 !

雪道浪投 提到...

趁今日金跌到1114左右入左條😁

Lisa 提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