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5日 星期六

英鎊狂瀉金價升 老兵趁機賣黃金獲利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脫歐陣營勝出公投,英鎊匯價觸及31年低位,相反黃金價格則因避險情緒高溫而飆升。倫敦一名退役軍人日前徹夜注視脫歐公投開票情況,當得知脫歐派勝出後,在短暫哀傷過後,決定賣掉手頭上的黃金先行獲利。

61歲退役軍人弗蘭澤塞(Lauro Franzese)決定放售一枚收藏達10年的金戒指和數枚金幣。他在倫敦珠寶店集中的區域一邊步行,一邊向記者說︰「自己應可從中賺一點錢,所以今天賣掉黃金,獲得約3成利潤。」

不少倫敦人瘋狂賣金,但有更多人搶着去買。當地不少珠寶店商人稱,他們多年來從未見過這樣的情況。倫敦黃金交易商負責人古柏表示,手頭上有多餘英鎊的人,都會將錢投入黃金市場,又指他們現在的生意是平時的10倍。

8 則留言:

V 提到...

亂世揸黃金

Isaac Wong 提到...

咁快沽?真係要等下睇事態點發展好喎!

Lisa 提到...

早在低位買的人, 沽出買野食, 而沒有貨的人就會買入 :)

V 提到...

尋日朝望住佢幾分鐘內由升五十幾美元到升過百美元深深感受到金銀實物俾到我地嘅安全感

Lisa 提到...

沒去到大牛市, 到時會更加癲 !

Master NLP 提到...

老兵1900果時唔沽,反而在昨日沽? 其實錯過了五年前1900高位,還有好多機會0架,如1800/1700/1600/1500/1400

Lisa 提到...

佢可能在半年前買 :)

Unknown 提到...

人老了,头脑朦查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