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港交所:就7月1日假期追收按金及變價調整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港交所(00388)公布,期權交易市場將於7月1日休市。由於部分主要市場於上述期間仍然開放,為確保市場有適當保護措施以應對任何可能出現的潛在風險,結算所將於6月30日約下午3時向聯交所期權結算所參與者的所有未平倉合約追收即日按金。

另外,香港期貨交易所旗下所有市場並將於7月1日休市,結算所將於6月30日就恒生指數(恒指)、小型恒生指數(小型恒指)、H股指數、小型H股指數、恒生 國企股息點指數及美元兌人民幣(香港)期貨(人民幣貨幣期貨)市場合約向結算所參與者進行強制即日追收變價調整,即日變價調整將以上述市場在6月30日約下午3時的未平倉合約計算。

儘管已有上述的即日追收按金及強制即日追收變價調整,結算所於6月30日當天仍可按市況需要而作出進一步的即日追收按金及變價調整追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