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洗倉風暴】股仔連環大爆煲 生人勿近!

on.cc東網專訊

今早又有多隻股仔爆煲!漢華專業服務(08193)股價由開市價示是即市高位0.95元,大洗落即市低位僅0.04元,跌幅逾9成,成交已逾8,000萬元,市值得番2.55億元。(股市20大跌幅:http://bit.ly/2rVMGPX)

另一隻「洗白白」嘅係美捷匯控股(01389),股價由即市高位1.07元,急挫至即市低位僅0.148元,跌幅近9成,成交已逾4,000萬元,市值得番3.65億元。

另外,品質(00243)、財訊(00205)、中國置業(00736)、中國集成(01027)、中國錢包(00802)股價跟住大插,即市跌幅均逾5成,如股仔「股災」。

有傳城中某莊家旗下股份接連被斬倉,專家指,未知會否引來市場不安引發更多股仔震盪,短線宜避為妙,現非撈底時機。

NOW財經

【Now新聞台】多隻細價股洗倉式急瀉,港股十大跌幅榜中,股價跌幅達80%以上。
港股半年結前,大批仙股及毫子股洗倉式急瀉,個別跌幅高逾90%,半日跌幅最大是創業板股份漢華專業服務(08193),急瀉94%,半日成交逾1億元。

有分析指,今次細價股股災是近年最嚴重。

值徥注意的是,多隻股價暴瀉的股份均在獨立股評人DAVID WEBB「50隻不能買的港股」的名單內。

DAVID WEBB曾表示,這50隻港股關係千絲萬縷。

此外,公司上市應有目的投資於實質業務,而非動用股東資金作股權投資,批評在複雜關係下,股價易被操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