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5日 星期日

英國災難頻生 歐洲或見火海

東周網

近日世界各地,都不斷發生各種天災人禍,當中特別是英國,短短兩個月中,就連環發生了多宗恐襲及火災,導致多人傷亡,實在讓人痛心。李丞責師傅就指出,其實從玄學角度分析,歐洲今年會遇上各種問題,當中更有些災難,是與「火」有重大關係。

傷亡慘重

英國今年以來,多次發生不同類型的慘劇,單是恐怖襲擊就最少發生了三宗,西敏橋恐襲死亡六人、曼城音樂會二十二人身亡、倫敦橋恐襲死亡八人,再加上西倫敦高樓大火,最少十七人身亡,但真實死亡人數仍是未知之數。
李丞責師傅其實早就指出,歐洲或會遇上「火海」。

「歐洲今年有一個特別現象,就是容易四處見到火海,範圍有大有小,巨型的,有類似高雄大爆炸,整個城市幾乎被摧毀;亦有小型的,類似香港在二○一六年迷你倉火災一樣。因為星宮顯示,道路之上盡見孤單寂寞人,但這些寂寞的人與上述所說的,是完全扯上關係。發生的地點更是非常多,不過值得我們留意,是在土耳其與希臘附近的周遭環境,最容易見到大型,活像天火焚城有關的事件。」

歐洲天災

另外,李丞責師傅亦指出,今年歐洲有可能受制於天災。「歐洲的流年運,與日本熊本縣大地震,有某種程度極為相似,大家同樣受制於天災,情況會比日本更為慘烈。以下的情況會廣泛地在歐洲出現:

一、猛烈的天災令歐洲陷於一片混亂,道路交通出現大規模崩塌,不少日常使用的道路被封,人們必須改道而行。

二、一群又一群的青年紛紛上街搗亂與示威,當然矛頭是直指政府,失業率大幅攀升。另外,還有伊拉克與敘利亞的新移民,在歐洲站穩陣腳後,開始懂得為自己爭取權益,尤其要求接納遠親團聚的訴求。

三、非法移民潮,因各種原因,再次大規模偷渡往歐洲,令歐洲各國百上加斤。

至於為何似乎是英國最首當其衝呢?李丞責師傅就指出,去年世界各國的女性都有強勢的表現,但進入新的一年,女性的強運似乎有漸漸退氣的迹象,英國就是以英女皇為首的國家,似乎亦較易遇上問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