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3日 星期二

福西:美政治撕裂致大量國民染疫身亡

信報財經新聞

美國新型冠狀病毒持續肆虐,目前已導致逾50萬人死亡。美國白宮首席醫療顧問福西(Anthony Fauci)認為,美國針對戴口罩造成政治撕裂,令這項公共衞生措施變成政治表態,導致大量國民染疫死亡。福西表示,美國是富裕和頂尖的國家,但就有全球最多的確診和死亡人數,表明這情況不應該發生。

福西指出,抗疫失敗不能全部歸咎於前總統特朗普。不過,當時政府最高領導層沒有基於科學行事,顯然不利抗疫。福西指去年有城市和州份無視專家組建議重啟經濟,令他無法理解。

3 則留言:

STUDENT SAYS 股海心經 提到...

I always say: God bless america!

Honestly speaking, that ex-president should be responsible for this results, shouldn't he?

Lisa 提到...

Yes, Trump acted like an idiot.......

BY 提到...

福西推比trump ,咪即係政治斗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