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4日 星期日

李居明精解 牛年十二生肖運程

星島日報

對大部分香港人來說,2020年是艱難之年,因此對2021年分外充滿期盼,希望好運來臨。玄學大師李居明就認為,「2021年是大病初瘉療傷年,香港到了2022壬寅年,便可再次飛騰!所以毋須太擔心。」他還透露,曾為香港的政治民生求得一支中吉籤,名為「武則天賞花」,籤詞為「天外紅霞如抹錦,檻邊桃杏斗新裝,盈眸煙熳誰居首,美酒頻斟且酌量」,預測農曆立春後,香港的政治狀況會好轉,好景將至,吉多凶少。

至於牛年十二生肖運程,李居明提供趨吉避凶方法。


牛:你是忙碌的皇帝!值太歲年又逢華蓋星,不但有皇者風範,更會帶兵出戰,今年不妨大膽進攻,再闖高峰。女性行「華蓋」必定孤峰獨傲,趕老公出門!今年女牛有機會成為女強人,不過謹記剛中帶點溫柔!


虎:投入愛情婚姻添丁運!今年行「紅鸞」大桃花星,特別旺屬虎的影視圈藝人,已婚男性的妻子懷孕可化此星。年長者小心婦女病或前列腺病。今年遇到「病符」星不利健康,年初最好做身體檢查,慎防一刀之險。


兔:吉星欠奉以守為攻!牛年欠吉星和貴人支持,而且凶星很多,易招血光及意外、怨敵及小人,凡事只能採較保守策略。兔人謹記以一個「解」字化解。牛年年初即入廟祈福許願,保持心境開朗是重要健康法門。


龍:福將大護法第一!就算犯「破太歲」都可入三甲!全年得天德、福德、福星、板鞍、暗祿五大吉星拱照,可暗中儲到錢。但愛情、友情易遭破損。龍人謹記年初入廟化太歲,抽血驗身,這些都是太歲年基本動作。


蛇:炙手可熱的意見領袖!牛年行華蓋星、詞館、國印等吉星,說話特別有力,有貴人靠山。凶星有「白虎」加會「華蓋」,蛇女小心婦女病。男性蛇人掌權,獨領風騷,留意壯旺青龍位,提防白虎侵堂。


馬:三甲冠軍全力出擊!牛年遇「紫微」、「龍德」兩大超級吉星,成為十二生肖冠軍。可當話事人,擔大旗做大事。可創業,愛情如魚得水。馬人害太歲,謹記年初入廟化太歲,提防突發阻力,年長馬人宜加倍注意意外。


羊:刑沖太歲見招拆招!羊人在牛年容易受刑損或招來是非官非。遇到凶星發展阻力較多,人際關係備受衝擊,小心財政赤字。沖太歲年小心跌倒、流血等意外,避免參加高危活動,駕駛及出門份外小心。


猴:有望成為網絡紅人!牛年行「天喜」、「月德」,特別多喜事,包括結婚、添丁,有機會發展異地情,可發展網上事業。小心財政赤字,易招刀險,出門及駕駛必須謹慎。年長猴人則要小心大腸、糖尿等毛病。


雞:扭轉乾坤年!雞肖在牛年有五大超級吉星護航,所到之處搶盡風頭,威風八面。但凶星也不少,易招來血光之災,情緒受困擾。三合年人緣桃花暢旺,有愛情艷遇。工作壓力大,要克制忍耐!


狗:平平淡淡遊戲人間!狗年在牛年犯刑太歲,自己嚇自己,神經衰弱。太陰星對狗女特別有利。運勢基本上平平穩穩。狗人感情生活有大收穫。最重要享受過程,結果毋須太計算。


豬:一切變化處之泰然!牛年沒有吉星,助力較單薄,暗吉星有「太極」和「金輿祿」,可見豬人財來自有方。受多顆凶星影響,容易產生悲觀情緒,爭取多休息多運動舒展身心。僅記年初入廟祈福增運,催運保平安。


鼠:牛年新星份外有氣場。鼠肖獲「太陽」、「玉堂」及「板鞍」三大吉星護航,令鼠人氣勢如虹,有機會脫穎而出成為牛年新星!有機會在遠方發展。鼠人在牛年可全力上位,有發揮空間,帶來不少驚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