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阿里巴巴:過去2年投入逾10億人幣打假

money18.on.cc

阿里巴巴首席風險官邵曉鋒表示,從2013年1月1日至2014年11月30日,阿里在消費者保障及打假方面的投入已經超10億元人民幣。而今年首3季度,阿里配合品牌權利人年處理600萬條侵權商品連結,配合各級行政執法部門,辦理侵犯智慧財產權案件1,000多宗,抓獲犯罪嫌疑人近400人,涉案金額近6億元。

邵曉鋒稱,阿里巴巴會繼續會強化技術和大數據的應用水平,跟更多的政府職能部門及機構合作,向外輸出數據和信息。他續稱,假貨是全社會共同面臨的問題,阿里會堅持自己的責任,跟社會各界共同來打假。同時,阿里正考慮未來定期公布基於淘寶打假數據得出的「全國下假貨分布及流通地 圖」。

阿里巴巴目前投入在消費者保障及打假方面的員工超過2,000人。阿里安全部在內部被戲稱為「神盾局」,是一支涵蓋安全技術、數據挖掘、專案打擊、品牌合作、消費者保障、投訴受理、商家教育等數十項職能的智慧財產權保護專業團隊。阿里計劃明年追加200人進入打假團隊。












假金銀幣多到, 你想得出的都可以整俾你, 所以去Ebay 買金銀幣須冒好大的風險買到假幣 !

阿里巴巴打假打咗去邊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