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香港加拿大工作假期 今年名額增至300個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由於香港/加拿大工作假期計劃一直反應熱烈,香港政府與加拿大政府達成協議,將該計劃2016年的名額由200個,一次性增加至300個。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表示,香港與加拿大的工作假期計劃為兩地的青年人提供一個在海外旅遊期間獲取生活和工作經驗的機會,有助他們擴闊視野並加強自信心、 應變能力和人際技巧。至今,超過1200名香港青年及400名加拿大青年已參與計劃。政府會繼續與加拿大政府檢視計劃的申請情況,並在有需要時探討增加未來年度的名額。

年齡介乎18至30歲、持有有效香港特區護照或英國國民(海外)護照、而從未參與香港/加拿大計劃的香港青年人,皆可申請這工作假期計劃簽證。成功申請者可在加拿大逗留不超過12個月,期間可從事短期工作,亦可修讀累計為期不超過6個月的短期課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