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美匪竊滙豐保險箱 手法媲美電影橋段

假爆竊, 為查保管箱有乜野 ?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美國紐約一個三人幫以媲美電影橋段的手法,盜竊兩間銀行的保險箱,偷走約500萬美元財物,3人事後被警方拘捕。

3名被告為馬薩拉(Michael Mazzara)、克里根(Charles Kerrigan)和馬斯庫喬(Anthony Mascuzzio),被控兩行打劫銀行罪名,控罪可令他們在獄中度過數十年。

案情透露,位於布魯克林的一家滙豐銀行分行和位於皇后區的馬斯佩斯聯邦儲蓄銀行分別於4月8日和5月20日的周末被盜。在首宗爆竊案中,匪徒爬上滙豐隔鄰地盤空置單位的天台,跟着跳到滙豐分行的屋頂,利用爆破工具弄穿屋頂,然後進入屋內,從保險箱盜走約33萬美元財物。

三人幫食過翻尋味,在5月20日再度出動,以同樣手法弄穿馬斯佩斯聯邦儲蓄銀行屋頂,跟着進入保險庫,盜走29.6萬美元現金和430萬美元財物。

警方根據監視鏡頭和手機通訊內容,而抓獲3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