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fb稱任玩Pokémon 客戶驚揭電訊商照扣數據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Pokémon GO令全城瘋狂,電訊供應商CSL就提供免費數據讓客戶任玩,不過有CSL客戶指玩Pokémon GO短短4日,已收到CSL短訊提示,指數據用量已達7成,即數據照扣;不過,CSL客戶服務部職員指,相信是個別客戶手機系統未更新,才會出現此情況, 着客戶與該公司聯絡,職員會了解,若發現數據是用作玩Pokémon GO,是不會扣除的。

CSL本周一(25日)在facebook表示,「香港地區可以玩到Pokemon Go喇!全城勁捉小精靈Race START!各位CSL用戶請放心任玩,因為我哋已經幫你準備左(咗)免費無限高速Data,即刻去download齊齊玩啦!」

不過,CSL客戶黃小姐向東網指,她使用CSL的6GB計劃,帳單逢每月20日起計算,平時一個月也用不到4GB,由於看到CSL在facebook的貼 子,稱提供免費數據任坃Pokémon GO,遂於本周一開始玩,主要在午膳及放工之後玩,每日約4小時,怎料短短4日,即收到CSL短訊提示,指她的數據用量已達7成,着她要留意,否則要另行 付款購買數據。

黃小姐說:「明明話免費提供數據,咁唔應該扣玩Pokémon GO的數據」。她曾致電客戶服務熱線,指會調查,但須先扣除數據,待調查完結後再通知客戶。黃小姐對此感不滿,擔心現在才是帳單計算的首10日,數據用量已達7成,擔心須繳付高昂費用。

東網記者致電CSL客戶服務熱線查詢,職員指相信是個別客戶手機系統未更新,才會出現此情況,着有關客戶與該公司聯絡,職員會了解,若發現數據用作玩Pokémon GO,是不會扣除的,即使因此而多付月費,會於下月扣回給客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