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7日 星期一

【第三波移民潮?】冷門國家都多人揀!最緊要考慮...

NOW財經

【Now新聞台】隨着社會氣氛轉趨緊張,有移民顧問表示,多了市民考慮移居外地,決定離開香港之前,要做甚麼準備?

羅立光是移民公司的創辦人,他指近期的移民講座舉辦得愈來愈密,亦場場爆滿。

近年香港政治氣氛充斥不滿及憂慮,有不少評論指,「第三波移民潮」正席捲香港。

據保安局公布最新數據顯示,去年估計有7600名港人移民外地,較前年數字增加接近20%,其中以美國、澳洲及加拿大為最受港人歡迎的目的地。

除了這些大熱的移民選擇外,冷門國家亦有不少人考慮,她們的簽證或護照會相對容易批出,但要留意居留權不等於入籍,而且一旦要在異鄉生活,情況或未必和當初想像一樣。 Tommy在80年代跟隨父母移民到委內瑞拉,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的報告指,去年當地的通貨膨脹達至百分之一百萬。 移民顧問建議,有意移民的市民要審視自己的能力、真實需要,以及當地實際情況,才可以選擇一個最適合自己的未來。

4 則留言:

simon740@ymail.com 提到...

我死左既老豆話齊, 大陸無問題就唔使走落來自由既香港啦!
有能力走得到就好走啦!為你地既子女著想!

Lisa 提到...

香港玩完 ?

路人甲 提到...

台灣話收留我地喎,郭生選到的話~

simon740@ymail.com 提到...

好似福克蘭島OK的,有足夠地方,只需10年可以重建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