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5日 星期六

伊萬卡庫什納去年收入10.5億

星島日報

周五公布的財務資料顯示,美國總統特朗普的女兒伊萬卡和女婿庫什納在白宮擔任高級顧問的第2年,共錄得1億3500萬美元(約10億5342萬港元)收入,主要是來自地產物業、股票、債券及出版著作的收入。

在2018年全年,伊萬卡單是持有家族經營的華盛頓市中心豪華酒店的股份,已經取得395萬美元(逾3千萬港元)收入。那間酒店是大量外國外交官和政治說客的落腳地。

伊萬卡另一個收入來源是一個管理其品牌手袋、鞋及時裝生意的信託基金,去年全年為她帶來最少100萬美元(780萬港元)財富,但這個金額已比對上一年的最少500萬美元(3900萬港元)大幅減少。

去年7月,伊萬卡宣布她計畫結束時裝生意,集中精神做好白宮顧問的工作。

此外,伊萬卡與出版社簽約,撰寫新書《職業女性:重寫成功規例》(Women Who Work: Rewriting the Rules for Success),已收取上期報酬26萬3500美元(逾200萬港元)。

伊萬卡的丈夫庫什納透過家族地產公司Kushner Cos.在紐約市持有許多出租住宅物業,為他帶來豐厚收入;而他所持有的地產投資公司Cadre股份,也替他賺了最少2500萬美元(1億9500萬港元)。

根據白宮呈交給政府道德及操守辦公室的資料,兩夫婦合共擁有超過1億8千萬美元(逾14億港元)資產,去年為他們帶來最少2800萬美元(2億1800多萬港元)收入。

庫什納過去一年看來致力減少債務,去年底負債約2700萬美元(逾2億港元),比對上一年的4千萬美元(3億1200萬港元)為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