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二

雲南楚雄發生4.7級地震 暫無傷亡報告

星島日報

雲南楚雄州楚雄市周一(24日)晚上9時24分發生4.7級地震。地震震央距楚雄市14公里,目前暫無人員受傷情況報告。

據中國地震台網正式測定,6月24日21時24分在雲南楚雄州楚雄市發生4.7級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震中位於北緯24.98度,東經101.67度。

雲南省地震局通報稱,此次地震震央距楚雄市14公里,距昆明市105公里。楚雄州地震部門報告,初步統計,楚雄州楚雄市震感強烈,楚雄州其餘9個縣均有震感,昆明市有震感。目前,暫未收到人員受傷情況報告,其他災情正在進一步統計中。

地震發生後,雲南省地震局立即響應,組織召開緊急會商會。同時,迅速派出4人工作組連夜趕赴震區,開展災情調查等工作,指導開展現場應急處置。

有當地網民表示,「昆明有震感」、「嚇死我了我以為宜賓又來了嗚嗚嗚嗚」、「我的天啊,這是怎麼了」、「嚇死了」、「昆明表示有明顯震感,而且還打雷暴雨加閃電,嚇死人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