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8日 星期日

黃大仙5賊圖搶90萬鑽勞 六旬中港司機反抗保不失

星島日報

黃大仙一名戴有一隻約值90萬元鑽石勞力士手表的63歲中港貨櫃車司機,凌晨在東匯邨街頭遭5名賊人毆劫,損失1萬元現金,鑽勞力保不失,但表面在糾纏間被賊人扑爆。

現場為東匯邨匯仁樓對開。警方凌晨2時12分接獲事主報案,指被5名男子以硬物襲擊及劫去約1萬元現金,對方得手後,分別往九龍城及東隆道方向逃去。

警員接報到場,檢獲一頂懷疑與案有關的鴨舌帽。經初步調查,案件列行劫,交由黃大仙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六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星島日報

沙田大圍秦石邨早上發生梯間劫案,一名男子懷疑被尾隨的胖身材賊人搶落樓梯,搶走一個載有約16萬元現金的隨身袋,及一隻約值20萬元的勞力士手表後逃去。

警方今早約7時半接報,指事主在停車場泊車後,行樓梯返回石暉樓的寓所時,在5至6樓的梯間遇劫。

被推落樓梯的事主腳部受傷,送沙田威爾斯醫院治理。警方將案件暫列行劫,交沙田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