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普選爭議:學聯3子回鄉證被取消 無法登機赴京

互聯網時代下, 國內領導人又點會唔知香港發生乜事, 學生哥真天真 !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學聯秘書長周永康、常務秘書鍾耀華及常委羅冠聰共3名成員,原定下午乘坐國泰航空前往北京,但3人入閘後不久,即於安檢位置被截停,約於下午4時許3人折 返回離境大堂。現場一名國泰航空代表指,今日收到內地通知,3人的回鄉證已被取消,由於沒有有效證件,因此不能讓3人登機。3人折返回離境大堂,並表示稍後會商討對策。
周永康較早前出發時在機場已表示,難以評估能否順利入境,若能成功抵達,將會在入住酒店公布之後行程,亦會根據最新情況作調整。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1名報稱為搏擊高手的姓吳男子與其女朋友Grace,傍晚6時許,在佔旺區近山東街的「關帝廟」,在關帝和現場大批人士見證下,舉行1場別出心裁的婚禮。
1對新人打扮獨特,新娘子阿Grace更捨棄傳統的中式裙褂及雪白婚紗,穿着一襲黑色晚裝,背部更有1對羽毛裝飾,手持一束紅玫瑰,高貴動人猶如「黑天使」;吳則戴頭巾,穿白色無袖恤衫、黑色背心禮服外套、打煲呔、穿牛仔褲和皮鞋,手臂更有窩釘手飾,打扮前衛。吳生稱,與女友拍拖數月,自佔旺後2人經歷很多,感情一日千里,遂決定一起走進人生另一階段,由拖友結為夫婦。選擇在佔旺的「關帝廟」完婚,因「關公講義氣!我同新娘都係義氣仔女,所以喺呢度搞囉!」一對新人向關帝奉上3枝大香,又以切乳豬取代交換戒指,認真特別。現場有佔領人士仿傚西式婚禮,惟以雨傘代劍,讓一對新人穿越,2人並在眾人前「合巹交杯」,但所飲的不是酒,而是益力多!本土派學者陳雲亦應新郎邀請,出席這場特別婚禮。
佔旺區今日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婚禮。
好似好邪, 希望無唔好野會發生 !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曾有多次「呃人」紀錄的學聯,在上京事件中再次「講大話」。消息指出,公開講過不會秘密派人上京的學聯,其實暗地裏安排了數名成員,密謀乘坐同日另一班航機「闖關」,但由於其行動早被有關當局識穿,加上有「A隊」四子被註銷回鄉證的先例在前,學聯「B隊」最後決定「縮沙」沒有登機。但消息指即使「B隊」最後未有辦理任何登機手續,其成員的回鄉證亦已全數被內地當局註銷失效,短期內都不能再返內地。惟「A隊」成員鍾耀華晚上接受查詢時,仍堅稱沒有「暗隊」。
消息指出,除了原定於昨午五時正式啟程的「A隊」四子,學聯亦派出了四名知名度較低的成員及前成員,乘坐緊接其後的往北京航班,以便在事先張揚的「A隊」成員被拒出境或登機、吸引大批傳媒追訪期間,「趁亂」低調進入禁區「闖關」上京。不過,原來內地當局早已洞悉有關行動,掌握了「B隊」成員名單,並與「A隊」四子一樣,事先通知香港有關當局及航空公司,表明已將各人的回鄉證註銷。如「B 隊」成員昨如期「闖關」,預計會像「A隊」四子一樣被拒登機。最後「B隊」成員全部未有啟程,甚至登機手續也沒有辦理,背後原因只有學聯成員知曉。事 實上,當「A隊」四子被拒登機並離開機場後,數名前來送機的學聯成員岑敖暉、梁麗幗等,卻遲遲未有離去。他們發現本報記者跟隨其後,更故意帶記者「遊機場 河」十餘分鐘。之後眾人走到機場地下停車場,不久一輛七人車駛至並打開車門,梁麗幗與車上人員傾談一會後,岑與梁等便走往另一方乘坐的士離開。

5 則留言:

KOA 提到...

佢地搏上鏡,學生純真冇哂,變成政客。

Lisa 提到...

扮傻 ?

KOA 提到...

學生得人支持,係因為赤子之心;佢地宜家學埋搞政治show(明知冇可能入境,仲要錦玩),本身道德力量已經冇左。

Lisa 提到...

佢地已進退兩難; 進已無得進, 退又無人會聽佢地指揮, 所以為面子, 唯有玩野扮傻 !

Lisa 提到...

難為好多人傻一份 ! 真是傻人世界, 我都睇傻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