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小米手環今年銷量逾千萬隻 奪全球市佔季軍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以低價搶佔市場的小米手環,成為2015年中國最暢銷的智能手環。內媒引述小米手環製造商華米科技創始人兼CEO黃汪發放的內部信件報道,華米現時的年營業收入已達到10億元人民幣,小米手環今年全年銷量突破1,000萬隻。

黃汪在信件中透露,受惠於中國政府倡導全民健身運動,內地消費者對智能可穿戴產品高度關注,小米手環在4.8米粉節的單日銷量達到20.8萬隻,月銷量亦突破100萬隻,2015年全年銷量更逾1,000萬隻,並建立了中國最大的人類活動數據庫。

信件同時引述IDC數據指,小米手環成為在Fitbit和蘋果公司(Apple Inc.)之後的智能可穿戴產品的全球市場佔有率首3名。首3位廠商共佔據全球市場份額近60%,而由第4名開始,取得的市場份額都只是單位數。黃汪同時預告明年的部分發展計劃,指2016年將是華米產品的大年,一系列產品蓄勢待發;其中2015年與李寧品牌合作研發的智能跑鞋,料在明年瘋長,另體重磅產品線亦會在2016年出現非常強的增長。

5 則留言:

Kai 提到...

我都有買小米手環, 主要係為左行街同搭車時有來電會震動, 唔會MISS CALL.
以$99來講算幾值 XD

Lisa 提到...

咁平?
邊度有賣?

Kai 提到...

http://www.mi.com/hk/miband/

官網就有. 小米的產品, 只有尿袋, 手環, 耳筒等值得買, 全部都係一舊水左右 XD

Lisa 提到...

謝佳 :)

Kai 提到...

不用客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