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人幣回調反吸散戶買入

原來上次有外國專家已提出警告, 中國會是下一個俾攻摯的目標是真的 !
好彩中國沒正式開放金融市場, 所以想一摯打沉中國金融是有難度的 !
不過還是小心的好, 唔好借貸炒賣, 唔好買入紙資產 !

睇來呢次的風爆會比2008年時勁好多, 小心, 小心 !

先洗刧股市, 再洗金銀(商品)市場, 再洗外匯市場, 最後到樓市, 所以在嘈乜市場最賺錢是得啖笑, 分散投資最實制, 還要加timing, 在愈低位入場抗震能力就愈強 !

註:
利率火山沒殺到來, 可能要2013下半年先開始, 所以手持做太多按揭物業的人一定要減按揭 !!



明報財經網

【明報專訊】資金避險流入美元,人民幣匯率「長升長有」信念受動搖,就人民幣離岸市場(CNH)沽盤增加,上周五跌至1美元兌6.512元人民幣,作為清算行的中銀香港(2388)本季暫停向參與行就貿易項目下買進人民幣。上環牛記找換店董事蕭民澤接受本報記者查詢時表示,近日市場波動略為增加,雖見有客戶沽出人民幣,但未見有明顯沽售活動及拋售潮出現,在匯價略為回調後,反而吸引更多零售客戶買進人民幣。

沽售金額未明顯增加

蕭民澤表示,離岸人民幣匯價近日下跌近2%,但找換店行業內波幅要較2%為少,雖見有客戶沽出人民幣,但沽售金額與平日並無顯著增加,但在找換店將牌價由3日前約81.6/82.0略為下調後(昨日報82.0/82.8),反而吸引更多零售客戶「低吸」,指買入的比沽出的人多,最高一宗買入金額達 30萬元人民幣。

蕭民澤稱,市場仍預期中國經濟穩步增長,人民幣可持續升值,因中銀只暫停本季向參與行買進人民幣,相信影響只屬暫時性,料踏入第4季可回復正常。他指出,找換店一般會從多個不同渠道把人民幣回流內地,銀行只屬其中一部分,並指佔比不大,中銀暫停買入人民幣,對找換店行業的影響不會太大。

蕭民澤表示,該找換店以本港零售客戶為主,近日未見有中港的企業客戶大手沽出人民幣。

60 則留言:

旺旺 提到...

Lisa,
請問澳元到第一注吸納時間未? 已經穿8元,7.7了.
旺旺

Lisa 提到...

回旺旺,
我都唔知會跌去乜位, 睇下7.2個位企唔企到 ?

旺旺 提到...

謝謝:)
旺旺

Gordon 提到...

Lisa,
嘻嘻,我都話有人有計劃地想逼死大陸,依家你信啦?

Lisa 提到...

回Gordon,
但香港都一樣死, 人民資產俾人搶刧 !
不過唔去炒賣又唔借錢, 最多資產值降咗姐, 但大膽去炒個D人會好慘囉 !

Gordon 提到...

哈哈,我香港無樓、香港銀行戶口內又無錢,仲有少少loan添,果班人無咁易吸到我血既。
不過,好似lisa姐,你呢類有樓有錢(人民幣、港幣、澳元,etc)有面的中產,佢地係電腦紀錄一sort就分類到,就會非常關心你喇,提你諗諗啦。

Lisa 提到...

回Gordon,
唔明你想講乜野 ?
唔通大家只顧自己無諗大眾的安危嗎 ?
猶太長老的計劃睇來幾成功, 已造出一班因為自己持有黃金, 所以只諗自己的人類了嗎 ?

「 必 須 將 非 猶 太 人 的 注 意 力 引 向 工 業 和貿 易 … … 劇 烈 競 爭 以 及 散 佈 在 經 濟 生 活 中 的 恐 慌 將 會 創 造 一 個 冷 漠 又 殘 酷 無 情 的 族群 。 這 樣 的 族 群 將 孕 育 一 種 對 政 治 和 宗 教 強 烈 的 厭 惡 情 緒 。 他 們 唯 一 的 目 標 是 利 潤, 也 就 是 黃 金 。 因 為 黃 金 為 他 們 帶 來 物 質 上 的 愉 悅 。 」

Gordon 提到...

Lisa,
唉,你以為我不想打敗他們嗎?但對手太強大了,沒有上帝祝福的普通人是絕對不能正面對抗的。

但我相信所有事情從一開始,上帝已經定下安排。那些極度邪惡的人,上帝終有一天會收拾他們的。

雖然上帝有時間表,但自己也要有所預備,例如以前日軍侵占香港時,在物質上,有準備的基督徒,始終也比沒有準備的基督徒過得好吧。

Lisa 提到...

原來你是教徒, 而我見到你都準備了點樣去求生 !
我本人一大把年齡, 唔會為自己擔心, 但就是擔心下一代人的生活, 輪為奴隸, 生活不會好過的 !
所以現代人一定要出盡方法去阻止 !
叫人買黃金, 其實已在助他們一肩之力 !

Gordon 提到...

Lisa,
老實說,以我研習聖經20年的經驗總結,終結就在今代,下一代無需擔心了。

耶利米書、但以理書、耶穌登山寶訓和啟示錄寫的預言,絕對就是現代。

但終結之日,不一定是2012,反而,終結之日有提示是在人以為和平安全了,才突然來臨。
因為耶穌說過,那終結之日只有上帝知道,連耶穌自己也不知道。
我準備求生裝備是因為啟示錄上寫到世上有1/3人會因來臨的災難而死。我太太並未信主,我必須為她作準備。

Lisa 提到...

回Gordon,
咁我祝你和你太太有永生啦 :)

Gordon 提到...

其實你毋需擔心,那些猶太長老的計劃,是注定最終失敗的。

只要你仔細想想,那些"議程"全部是豪無遮掩地針對聖經的,聖經內,上帝寫下人做任何事應以愛心行動,但"議程"是完全相反的。

Lisa 提到...

回Gordon,
我只想用現代科學去面對成件事, 而唔係拿本聖經跑去教堂 >.<!

Gordon 提到...

好吧,我明白這個頗難接受。
有機會才再談這話題吧

提到...

現在的我, 不信主. 見到早前又上山又落山人, 得啖笑.

其實每個人都要識自力更生, 只係中國人的習慣會留D野俾下一代, 等佢地條路易行D.

Lisa應該都對宗教有認識, 如果末日真呢代發生又無乜好怕. 反正兩手準備, 無事白費功夫好過有事無準備 :)

旺旺 提到...

我也很有興趣基督徒應當怎看儲金銀,
我跟老公都係基督徒
作為基督徒,我們要好好管理神交托的。聖經 說積儲財寶在天,我跟丈夫講去儲金銀,要做那有準備的童女,老公叫我想投資唔好跟宗教提在一起,叫我一定不要跟弟兄姊妹講我在儲金銀
旺旺

閒人 提到...

但猶太人是天主特選的民族。猶太人如不能必勝, 那麼舊約可以不用看了!

閒人 提到...

Ah K:
其實只要把金幣向天拋, 掉下來的就是你的了。上帝已拿了衪的一份。

honson 提到...

唔用廢紙換廢鐵,
就用來吃喝玩楽

ANN 提到...

路11:23 不與我相合的, 就是敵我的, 不同我收聚的, 就是分散的

基督徒勤人信主都像你們勸人買金銀o既心一樣, 希望你得著福份!

ANN

Lisa 提到...

回旺旺,
妳老公是精明的 :)

Lisa 提到...

>路11:23 不與我相合的, 就是敵我的, 不同我收聚的, 就是分散的

又係呢樣野, 迫你一定要去信佢 !
上帝應該是寬容的, 愛人的, 而唔係信我才有你份 !
我有個問題想問好耐啦, 死後人的靈魂去咗邊 ?

閒人 提到...

我傾向相信平衡宇宙。

Master NLP 提到...

想借Lisa這地方回應佳,那班上山又落山的人信的是異端,所謂異端即是假o野,其實他們是信教主多過信基督,被迷惑才會做出此事.據消息,這個月他們已經大部分(有能力買車票或機票的)到了大陸不同城市避難.

Lisa 提到...

回nlpsonia,
搞笑, 災難要來又點避得開 ?

奧巴馬和家人去緊丹佛錫安教的地下部落, 27號會到 ! 聽講就來有大事發生 @_@

旺旺 提到...

Lisa,
奧巴馬佢地去乜目的?
旺旺

Master NLP 提到...

回Lisa,那班異端也是這樣講囉,話Obama & 家人一起到Denver地下城(27/9到達)!仲話各國政府/企業都在9月底休假.
係咩事就唔講啦,費時幫異端宣傳.

Lisa 提到...

回旺旺,
說是避開慧星Elaine !
http://autumnson-nwo.blogspot.com/#bn-forum-1-1-3202415878/7773

Master NLP 提到...

Lisa,你好update wor XDD

Lisa 提到...

回nlpsonia,
昨晚Gordon引我去睇清楚佢係乜人, 所以跟佢link 去咗呢個網頁, 而睇到好夜; 今早一早樓上又裝修嘈到我無得訓, 所以依家好眼訓 ! XDDDD !

Lisa 提到...

大鱷在股市捉到散戶的心態, 蝕咗一大節, 散戶會死揸唔放的啦 !
睇路一萬有落 !

Master NLP 提到...

Gordon唔會信comet Elenin丫嘛?
上個月班異端上山下山是因為comet Honda(有錢的去了東莞,財力不足的上大帽山),但根本無事發生.

ANN 提到...

又係呢樣野, 迫你一定要去信佢 !
上帝應該是寬容的, 愛人的, 而唔係信我才有你份 !
我有個問題想問好耐啦, 死後人的靈魂去咗邊 ?

我e+明耶穌點解要係眾人面前講比喻! 講完!!

Master NLP 提到...

如果D銀一路跌,班異端可能嚇到傻左,因他們信教主所講買左好多.

Lisa 提到...

回nlpsonia,
銀好重呀, 實搬死佢地 XD !

Lisa 提到...

回ANN,
聖經中的疑點, 一定要諗清楚, 而唔係盲目去信的 !
不是說好人死後可以上天堂, 而壞人死後去地獄的嗎 ? 為何又有個終判日要D死人從墓中站起來, 信主者先可以跟主上天堂呢 ?

Master NLP 提到...

回Lisa,教主原先叫他們帶白銀上大陸,但8月份他們上東莞,傳聞(只是傳聞)有人被扣關,所以教主這次叫他們,在香港買的放香港,在大陸買的放大陸.

Lisa 提到...

哈哈, 走私白銀上大陸.....

Master NLP 提到...

回Lisa,咪就係囉....

ANN 提到...

聖經中的疑點, 一定要諗清楚, 而唔係盲目去信的 !
不是說好人死後可以上天堂, 而壞人死後去地獄的嗎 ? 為何又有個終判日要D死人從墓中站起來, 信主者先可以跟主上天堂呢 ?

回LISA
聖經唔係有疑點,而係有好多人都唔明個含意, 就好似耶穌向一班人講比喻, 佢專登唔解比佢地知, 因為唔信O既知道個意思對佢地係無益, 想要明O既就會自己尋找(當然如果你想知, 我都願意告訴你), 當你進入聖經時, 你就會發現聖經係可以以經解經, 無懈可撃, 尋求神就=進入一道窄門

聖經只講憑信稱義, 只有籍著信才得救, 當審判日時, 所有人都要經過, 死左O既人都要經審判, 如果未信的要經過第二次O既死, 就是掉進火湖

ANN

Lisa 提到...

回ANN,
咁在世上點解要做好人呢 ?
做咗壞人轉信主就得啦 !

ANN 提到...

回LISA,

其實神做人都係好架, 神係照自己形像造人, 唔單止外形, 連樣式都注入人度, 即係神O既善都注入, 人變壞係因為始於夏娃被魔鬼引誘, 人才開始進入罪中....IN CONCLUSION, 你係好人因為有神O既樣式, 神只等你回轉, 現今資訊發達, 福音好快傳遍整個地球, 到時就係耶穌回來之時, 所以神已經比每個人聽到主名O既機會

人生活在這世界, 有好人有壞人, 壞人係受魔鬼綑綁, 所謂好人亦並非神所指的義人, 世上沒有一個係義人, 連一個也沒有, 你所指的好人係世人定義, 神係睇人內心, 行為是虛假的(我想你會明), 所以人唔可以靠行為稱義, 要靠著信

世上亦只有兩個國, 一個係神O既國, 一個係魔鬼O既國, 所有人都受罪所綑, 只有靠著神才可以脫離魔鬼, 將來進入神O既國

你話做左壞人先再轉信主就得LA, 問題係你唔知自己幾時會特然死去, 或病左卧床, 豪無意識等等, 可以無事無幹信主係有福架, 可以有機會讀經, 聽道, 祟拜, 享受神所赐O既福, 主禱文都有話: 愛我守我戎命的, 我必向他們發慈愛直到千代

希望可以解答到你想知O既

ANN

Gordon 提到...

但猶太人是天主特選的民族。猶太人如不能必勝, 那麼舊約可以不用看了!
----------------------
閒人兄,
舊約上是寫了因為阿伯拉罕忠義的緣故,天主與他立約。他的子孫(猶太人)是天主特選的民族。

但請試想"舊約"是什麼意思呢?
為什麼要強調"約"變"舊"了?

Gordon 提到...

我甚厭惡雙氧水教的惡行,為錢欺騙別人,其惡行也易使到後來接觸到有關資訊的人傾向負面去睇。
我看報紙上寫,雙氧水教聲稱上山是躲避honda慧星。唉,是有這粒星,但根本對地球無乜影響,反而Elenin慧星對地球影響十分巨大,多次與地球成一直線時,有大地震發生。

而且,現在南和北半球多個國家上的人,已經影到天空上長期有兩個太陽,對!是天空上多了一個小太陽了,咁誇張的事,主媒體咁都仲唔去了解,關注,是否反而奇怪呢?

Master NLP 提到...

回Gordon,現在雙xx教主就是向自己的信徒宣傳Elenin-Earth-Sun成一直線,日期是今天27/9 2:00am,香港有1%機會發生海嘯,27/9-29/9有三天黑暗之災,所以他們大部分人已經在24/9或之前逃生到大陸不同城市. 有些人是一早已經辭去工作,父母又為兒女向學校請假.他們要保存生命等候被提.教主說不逃生的基督徒等同自殺,死不足惜!

教主又宣傳兩個太陽(諾查丹瑪斯的諸世記)是我們的太陽& Planet X,Planet X明年回歸(瑪雅年曆有講),所以2012 is the end time.

Gordon,你所講的正正就是異端講的(youtube上有很多異端講道).如果Honda不可信,Elenin也不要信,今天就是27/9.香港天文學會在本月初已經發出聲明,你可以在網上查到,頭條日報也刊登過出來.

教主一路宣傳的是啟示錄是一卷星際的書卷,所以講好多天文,黃道十二宮等等,令他的信徒深信不疑. 但我想講保羅寫歌羅西書的目的,正正就是當時歌羅西門徒接受了異端,並有人占星,提醒信徒除了基督以外,不需要其他的異端邪說.

我因為有朋友受異端迷惑,所以知道當中一些零碎資料,個人研究聖經不及你深入及豐富,有錯請指正.

我今天起床,就感謝主今天(白天)沒有黑暗,根據教主所講Elenin夾在Earth & Sun中間,太陽被遮蔽,教主又講因為負離子被Planet X 吸走,所以不能生火,電筒也失效(我唔識解釋),又話黑暗之災,氣溫降到-50C.
但今天氣溫最高32C.

原本我是不想替異端宣傳,但不說不快.

Master NLP 提到...

以下連結是Nasa如何回答關於Elenin
http://www.nasa.gov/topics/solarsystem/features/comet_elenin.html

Master NLP 提到...

2011-08-19 勿信網路謠言,C/2010 X1(Elenin)彗星對地球無任何威脅!


http://tamweb.tam.gov.tw/bew/TW/content.asp?mtype=c2&idx=606

Lisa 提到...

所以好多野唔可以只信無懷疑, 好易俾人利用 !

Master NLP 提到...

我想補充一下,在香港宣傳兩個太陽的異端,除了雙XX教會外,還有'真理天城',可能還有其他的而我不知道,因為我所知的實在有限並且我太渺少了.

Gordon 提到...

Lisa and NLP,

It is a very pro. introducing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Elenin and earthquake.

https://sites.google.com/site/elenininfo/
----------------------------
The video of Elenin(Nibiru) for you. would you have any comments on the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oxJMoU5fVg&feature=relat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3f4juay1pc&feature=related

Lisa 提到...

謝Gordon,
等我睇下先 :)

Gordon 提到...

我估果個雙氧水教主的資料九成九來自zeta talk。其目的和那些撳住良心向打電話詢問numer的人,提出"建議"一樣,又或者上樓向一些老人家說不安裝xx收費電視的話,就會睇唔到TXB一樣,騙徒搵水而已。

Master NLP 提到...

回Gordon,我其實是去過幾次雙XX的主日,每次都播video(min.2hrs),他們搜集了很多資料,很pro.,你那個elenininfo他們都有show過出來,當然不會全部頁數show 出來,他們就是這樣講過去7次大地震包括311日本地震都是由於three stars alignment引致.教主說27/9今天又是3星連珠,會再有大地震,海島會沉沒(如日本),香港有1%發生海嘯,他們舉行海嘯的預備(班)(我去過),大賣求生用品. 他們的2012訊息在2009年12月已經開始講,叫人儲糧(當然幫教會買啦).一開波已經講Planet X(that is what you call Niburu). Planet X=Niburu.除了第一次,教主從不現身,只播錄影,因為講光X會,怕人身安全. 教主在信徒身上已經詐去好多錢(2000年講千年蟲又騙去好多錢).

Elenin不是Niburu.根據教主講Elenin只是Niburu 其中一粒衛星.你找套西片Deep Impact看,教主話就係講Elenin.

還有Niburu,教主話係造成挪亞洪水及埃及十災的那星,每3800年回歸地球一次,但挪亞洪水及埃及十災之間,邊度有3800年?

兩個太陽的短片,我看過好多了,因為聽完教主講,我都會求證,自己找.我朋友上星期也給我link,是在香港拍到的.我不懂解釋(可能是幻日現象),但明知異端是假的,無理由信.

Master NLP 提到...

回Lisa & Gordon

《星戰》真實版行星有兩太陽

http://dailynews.sina.com/bg/news/int/mingpao/20110916/14372773557.html

Master NLP 提到...

回Gordon,雙xx在utube的講到,我90%看了.你買了龍銀未? 拿住個龍銀看看吧, 你估下條龍追住個粒珠是什麼? 咪就是你所講的Niburu(Planet X)囉! 係教主講的! 教主話這個是記憶鉤,是要話比後人聽,再次見到這粒珠,就是災難再發生. 所以原則上,龍與珠是不好的東西來的. 話你知,馬雅的金字塔底部都有這龍&珠.

Lisa 提到...

謝 nlpsonia 的資料 :)

Gordon 提到...

NLP,

我明白了。
教主是識少少野的搵水騙子。那些星體連珠與地震的關聯的資料,都是摘錄自以下這份論文的。

原版
http://www.scribd.com/doc/54234248/Elenin-Planetary-Alignment-and-Earthquakes

簡化版
http://usahitman.com/elenin-event/
--------------------------------
Nasa提供的兩個太陽的資料,我是不信的,因為不合常理呀。
活了三十幾歲人,從未聽說看過有兩個太陽,咁啱全世界多處地方都能用肉眼觀測到的時候,就發現到200光年外有個行星。因此有兩個太陽,遠咁多,仲我地個太陽一樣咁光?

Gordon 提到...

你估下條龍追住個粒珠是什麼? 咪就是你所講的Niburu(Planet X)囉! 係教主講的! 教主話這個是記憶鉤,是要話比後人聽,再次見到這粒珠,就是災難再發生. 所以原則上,龍與珠是不好的東西來的. 話你知,馬雅的金字塔底部都有這龍&珠.
------------------------
唉,呢段又係抄自zeta talk架...

那教主用播片方式,其中一個好處是單方向傳送訊息,教徒有疑問都無法質問他。

Master NLP 提到...

感謝主!今天醒來也沒有白天黑暗(27/9-29/9).

回Gordon,你講得對,單向訊息是令你無機會去問.但他們的訊息有答問篇的,所謂的問題由他們的策略家(高層)問,教主去答,咁其實與自問自答無分別.我看過離教者的blogs(因為教主講馬雅,令好多信徒離開),如果你challenge教主,佢地就會話你無信心,challenge受膏者等等(自稱受膏者已經好有問題).
今早再看離教者的blog,話去左'大旅行'的信徒現在好開心. 其中一個離教者留言,話信徒下一次再被騙是11月(就是你話好pro的文件,9月後的日期囉),可以見得教主依住份文件來講.

Master NLP 提到...

補充:Gordon,教主背後有一大班資料員,24小時搵資料(只要教主半夜想起),所有網上資料都可以找到,所以佢地的主日訊息連崇拜閑閑地坐低3粒鐘.可以講是一套'大雜燴',如果唔係點可以由2009年尾講到現在都未講完?每一次天災,都是他們發掘靈感的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