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蜥蜴人敵基督將是一個從地獄來的變形獸

睇下又會唔會發生先 !
記得以前睇過套戲(The V), 是外星人攻地球, 而個D人俾抓破皮膚後, 出現綠色的蛇皮 !


autumnson-nwo.blogspot.com

“第三次世界大戰必須被煽動,在政治猶太復國主義者和伊斯蘭世界的領導人之間,由光明會的”新社“造成的分歧中提取利益。戰爭必須以這樣一種方式進行,伊斯蘭教(穆斯林阿拉伯世界)和政治猶太復國主義(以色列國)共同地毀滅對方。與此同時,其它國家再一次在這個議題上分裂,將被迫使去鬥爭,直至一點在物質、道德、精神和經濟上完全精疲力竭 ...我們將解除虛無主義者和無神論者的束縛,我們將引發可怕的社會災難,它的恐怖將完完全全地清楚顯示絕對無神論、野蠻起源和最血腥的騷動對國家的影響,隨即在每一個地方的市民,不得不防衛他們 自己以對抗世界少數的革命家,將消滅這些文明的毀壞者和大眾對基督教不再抱幻想,他們的自然神論的精神,從那一刻不再有指南針或方向,為理想焦慮,但不知去哪裡給予崇拜,他們將收到真光,透過純教條的路西法的宇宙性顯現,最後在公眾的眼光中帶出(註:爬蟲外星人現身??); 這顯現將產生反動派的運動,繼而是基督教和無神論的毀滅,兩者都在同一時間被征服和滅絕。“
-Albert Pike and Three World Wars

信有外星人的專家及有關太空機構,窮五十年仍未聯絡得上任何外星民族,一切只靠個'信'字;反而地球上數十年來都有接觸外星人的報告,撇除部份講大話及妄想症個案,及光明會透過爪牙New Age的靈媒神棍,和有關人仕製造的佈局及虛假陳述,所謂但沒有足夠證據的外星人目擊仍然眾多,難以完全推翻,為何會這樣?
綜合看過及收集的眾多資料,我也相信他們的存在,但不如一般連外星人也沒見過的UFO專家的估估吓說法。對我來說,UFO是存在的,但衹是秘密勢力在測試尼古拉特斯拉幾十年前已發現的無重力科技。
至於外星人,我只見到兩類,第一種是上圖的黄金人,身高七至十呎,亦稱為巨人,如上創世記所述,乃'神 的 兒 子 們'(或天使們)在世'和 人 的 女 子 們 交 合生子'的偉人後代;另一種則是專家們所說的蜥蜴人(爬蟲人)、灰人、Annunaki.....等等,個人認為前兩者是撒旦/Baphomet在世與人類及動物雜交的數代子祠,不同對像有不同樣貌,相信現在為數不會少;Annunaki則仍在研究中。
大審判來到之前,就會如上述光明會佈的局那樣,在三戰各國鬥得筋疲力竭、基督徒被無神論者和虛無主義者大肆批鬥後信仰崩潰時,他們就會坐着研究經年的 UFOs從天空出現,打著外星人的身份作全球電視直播,要來拯救人類和地球,並對世人宣稱宇宙並無上帝及耶穌也不會再來!如果你是教徒,經歷完不願植入獸印被政府趕到絕路的時刻,再被無政府主義者的批鬥迫害而仍未放棄信仰,到此地步收到這班所謂的外星人所作的宣佈,人類史上及末世的最大騙局下,你仍能堅持嗎?!相信不能,除非你在被迫害時已殉道,因為最後只剩下少量十四萬四千未植入獸印的,會追隨上帝作最後一戰,你能否是其中一人嗎?
至於他們現在在那裡?在類似這樣、但仍未發現的地底:
空心地球:夢幻之地的證據(必看!)
或再看看這篇目擊帖文美國道西地底外星網路, 如是真的,會是和其它所謂的外星人綁架敘述有關,被綁者都被綁到這基地作實驗或宰割,他們還以為上了太空某個星球或某架飛船母艦。
這類基地可能多於一個,所謂外星人,早已在地球上,目擊者早已見到,他們以為撒旦的雜交後代就是外星人。
對外星人有興趣的請放心,現在衹是未到適當時候讓大家見到,當錫安長老會暨光明會準備好全球統治前,全球傳媒都會大肆報導,美國政府或總統會作官式揭露,當所有愚人都相信和習慣的時候,蛇形或蜥蜴形的撒旦子女,就會以外星人身份和大家相聚了!

秋仔

15 則留言:

Lisa 提到...

喟, 見到你加咗我網誌條link, 所以想同你說, 你網誌好煩, 成日拉落去討論區度, 而我只想好好的睇文章 XD !
不過真係有好多好文章, 個D垃圾食品好正 !

Lisa 提到...

剛去廣州是和媽咪見面, 說起我細個時的事, 可能當時是六、七歲, 而住在印尼個邊的新機內亞 ! 媽咪說有晚我發高燒, 佢抱住我, 而我突然推開佢, 指住房門和大叫 : 眼珠, 好紅的眼珠 !
我說: 是, 我好似見到蛇 !
媽咪說, 後來佢三更半夜都叫咗位成日幫佢識睇相和術數的中醫師來, 而老伯在我床邊放咗個生秀的大鐵刀, 說唔可以移開; 第二日佢先來拿走把刀, 而我也病好轉了 !
好奇, 當時的紅眼珠同今日在網誌上見到的有乜關聯 ?

Curious 提到...

Some people said the "serpent"(satan) being mentioned in Book of Genesis should have feet like "Chinese Dragon" before it was being punished by GOD to have to walk with its abdomen. Besides, "Phoenix" which can be found easily in chinese culture is also an important symbol in NWO. Moreover, "Tai Chi" which means the equilibrium of the universe(if i am not wrong about it) have the similar teaching of "Baphomet", "Fung Shui" is a kind of magic, Polytheism/worshiping of ancestor/idol are common practice of our culture. All of them are prohibited from Bible/GOD. Sometime, i think all of these are not just coincident but were well designed plans to keep our nation/people away from GOD

Gordon 提到...

Lisa,
嘩,估唔到你咁激,一來就貼此文章。是與你以往經歷有關嗎?

我以往係度講過,我唔相信有外星人的,因為世上一定有邪靈,而且我們很容易接觸到,甚至招來(e.g.碟仙)。

外星人呢?幾十年來,成日見到聽到有人接觸到外星人,如果以李天命的理論,宇宙無限,有外星人唔奇,但咁多種外星人又點解連一種帶著善意的外星人嘗試公開地長期直接接觸人類,又或者用他們的超高科技幫助地球人呢?

再推理,如果有,不過和人類簽了合約什麼的,所以不能現身。OK,那我們只要想一個假設,一個不信上帝而非常有錢又有權力的老人,例如羅先生們或前任美國總統列根,他的最大希望會是什麼呢?

正常來說,是健康的年青的身體吧?如果有外星人,他們不會連一個如此落後的科技也做不到吧?

結果呢?有哪一個人最後的結局不是死亡呢。

Gordon 提到...

Curious,

中醫理論是依照易經、太極、陰陽五行理論的。你不會因此認為睇中醫,食中藥是邪野吧?

好像那個雙氧水教的教主,也會手拿聖經,選取一些經文,然後讀某些章節,去支持他那些歪理的。

就算報紙雜誌日日講paper gold is gold,你也會不相信的吧?自己的判定是最重要的。

Lisa 提到...

回Gordon,
可能我在外國睇得太多西片, 還要是horror 和 science fiction 之類, 所以外星人或外星生物的電影也睇好多 !
我也以為NWO個班人只是人, 如果佢地有超人類能力, 為何不早統一世界了 !
所以還要睇下佢地有乜把戲 ?

Lisa 提到...

回Curious,
世界上咁多種族的人都有自己文化, 而好多都老過基督教(只是2011年咁大把), 所以說基督教才是正宗的教我唔會信 !

Lisa 提到...

Elenin 是掃把星, 而傳說中是邪星, 會帶來多災難 !

ANN 提到...

O個個mud 教mud 教係人創出o黎, 信o個個神先係最重要!

ANN

Curious 提到...

Of course it is up to individual to draw his/her own conclusion. I just wonder why those people of NWO/elderly zionist are so obsess in destroying christianity and preparing for anti-christ. Besides, 中藥 is not the problem but the theories being used to explain 中藥 bother me. Anyway, it is just all my personal opinion and sorry for causing any discomfort.

ANN 提到...

啟事錄
12:9 大 龍 就 是 那 古 蛇 、 名 叫 魔 鬼 、 又 叫 撒 但 、 是 迷 惑 普 天 下 的 . 他 被 摔 在 地 上 、 他 的 使 者 也 一 同 被 摔 下 去 。

ANN 提到...

新約四福音&使徒行傳講左點解猶太人o甘憎基督&佢o既使徒, 一直都副迫門徒

Lisa 提到...

回ANN,
我都覺神得一個, 不過不同國族, 就用唔同的名 !
上帝=佛
聖母=觀音
最霸道是天主/基督教, 二千年來都想迫人信曬佢, 打咗幾多聖戰, 殺咗幾多人 ? D洋人可以一手拿住聖經, 一手殺人, 睇歷史就知啦, 所以呃唔到我的 !
只要心中有上天, 心中有良知, 做個好人就是啦 !

Lisa 提到...

其實, 信聖經內寫的野都係西洋人(俾人同化的外國人例外), 所以一派人以為自己信主, 而另一派人去演蛇的角色, 但對唔睇聖經的人無影響 ! 不過呢兩派人就鬥來鬥去拖累成個世界 !

ANN 提到...

回LISA,

我曾經因為天主教O既歷史而由天主教轉去基督教, 佢地以前O既野都令我爭扎一時, 但只要個心向著我O既主, 我相信佢一定知

主耶穌曾經吩咐門徒要將福音傳給外邦人, 一直傳到地極, 所以我地都有份架

其實傳福音唔係一定要對方信(最好緊係信)或入教, 只是要每個人都有機會聽到福音而可以有機會歸入主名, 當中必定有人信有人唔信, 終極目標係傳至地極, O甘成件事就完, 主耶穌就番O黎審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