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操縱二十世紀歷史的黑手-錫安長老會絕密紀要

www.forum.fengshui-168.com

[转贴自苹果日报]

百 年 奇 書

一 場 席 捲 全 球 的 「 金 融 海 嘯 」 鋪 天 蓋 地 而 來 。 這 究 竟 是 金 融 投 機 導 致 的 偶 發 事 件 , 還 是 經 濟 運 行 出 軌 的 必 然 結 果 ? 言 者 莫 衷 一 是 。 看 厭 了 , 聽 煩 了 , 也 就 懶 得 再 去 理 那 些 號 稱 「 經 濟 學 家 」 的 事 後 諸 葛 亮 們 胡 扯 瞎 掰 。 不 久 前 , 聽 說 在 北 京 的 「 海 歸 」 圈 里   神 秘 地 流 傳 著 一 本 「 奇 書 」 , 叫 《 The Protocols of The Learned Elders of Zion 》 。 還 聽 說 此 書 披 露 了 一 個 驚 心 動 魄 的 大 陰 謀 , 原 來 這 場 「 金 融 海 嘯 」 的 源 頭 一 直 可 以 追 溯 到 100 年 前 10 個 錫 安 會 長 老 的 精 心 策 劃 。 起 初 , 我 總 覺 得 無 非 是 天 方 夜 譚 。 後 來 此 類 傳 說 越 來 越 多 , 還 說 這 本 書 已 經 進 入 了 北 京 最 高 決 策 層 的 視 野 。 我 就 想 找 來 看 看 , 上 網 一 檢 索 , 不 得 了 ! 雖 然 沒 有 電 子 版 , 但 卻 有 外 國 博 物 館 藏 的 希 伯 來 文 、 俄 文 、 英 文 和 日 文 等 各 種 版 本 的 圖 片 。 最 早 的 版 本 是 由 飛 利 浦 . 斯 捷 潘 諾 夫 於 1897 年 第 一 次 印 刷 出 版 , 當 時 只 是 在 他 的 朋 友 圈 中 私 下 流 傳 。 尼 路 斯 在 1901 年 以 《 渺 小 的 偉 大 》 為 書 名 將 此 公 開 出 版 , 並 在 1906 年 重 印 。 目 前 大 英 博 物 館 收 藏 有 這 個 最 古 老 的 版 本 。 後 來 有 了 俄 文 版 , 但 前 蘇 聯 時 期 一 直 是 禁 書 。 最 初 幾 年 , 在 蘇 聯 版 圖 內 的 任 何 地 方 擁 有 此 書 即 被 視 為 重 罪 , 一 旦 發 現 就 地 槍 決 。 上 世 紀 二 十 年 代 , 英 國 《 晨 郵 報 》 駐 俄 記 者 維 克 多 . 馬 斯 登 在 大 英 博 物 館 里 俄 文 版 將 此 書 譯 成 英 文 版 。 翻 譯 工 作 完 成 後 沒 幾 天 , 他 就 突 然 病 倒 , 匆 匆 離 世 。

全 書 篇 幅 不 長 , 包 括 24 篇 錫 安 長 老 會 的 秘 密 會 議 紀 要 。 儘 管 此 書 剛 問 世 , 猶 太 人 就 一 直 申 明 說 它 們 是 偽 作 。 但 100 多 年 過 去 的 人 類 歷 史 發 生 的 一 切 都 在 在 證 明 : 此 書 披 露 的 錫 安 長 老 會 征 服 世 界 的 密 謀 絕 非 空 穴 來 風 。 長 老 們 在 這 些 紀 要 中 密 謀 「 用 金 錢 控 制 媒 體 」 、 「 實 用 主 義 替 代 宗 教 、 「 支 持 共 產 主 義 者 建 立 政 權 」 、 「 挑 動 世 界 大 戰 」 等 一 一 變 成 現 實 , 這 難 道 只 是 一 種 巧 合 嗎 ? 24 篇 秘 密 紀 要 里 涉 及 最 多 的 是 經 濟 。 錫 安 長 老 們 聲 稱 , 猶 太 人 「 要 達 到 統 治 世 界 的 目 的 , 無 法 靠 發 動 侵 佔 領 土 的 戰 爭 , 但 可 以 發 動 經 濟 上 的 全 面 戰 爭 。 」 「 我 們 必 須 使 全 世 界 的 經 濟 學 家 們 環 繞 在 我 們 的 周 圍 。 這 也 是 為 什 麼 經 濟 學 成 為 猶 太 人 教 育 的 主 要 目 標 。 在 我 們 周 圍 的 將 是 所 有 銀 行 家 、 企 業 家 和 資 本 家 的 薈 萃 ─ ─ 最 主 要 的 是 百 萬 富 翁 。 因 為 從 本 質 上 說 , 所 有 事 情 都 是 由 金 錢 的 數 額 說 了 算 的 。 」 「 我 們 必 須 迅 速 著 手 建 立 龐 大 的 壟 斷 機 構 , 儲 蓄 巨 大 的 財 富 , 甚 至 使 非 猶 太 人 的 巨 額 財 富 也 依 賴 我 們 的 機 構 。 」 一 旦 「 在 我 們 手 中 有 了 當 今 最 有 力 量 的 東 西 ─ ─ 金 錢 」 , 所 有 國 家 「 都 將 置 於 完 全 由 我 們 之 手 掌 控 的 金 錢 專 政 之 下 。 」 那 麼 如 何 才 能 完 成 這 個 以 金 錢 統 治 世 界 的 謀 略 呢 ? 一 方 面 , 「 必 須 將 非 猶 太 人 的 注 意 力 引 向 工 業 和 貿 易 … … 劇 烈 競 爭 以 及 散 佈 在 經 濟 生 活 中 的 恐 慌 將 會 創 造 一 個 冷 漠 又 殘 酷 無 情 的 族 群 。 這 樣 的 族 群 將 孕 育 一 種 對 政 治 和 宗 教 強 烈 的 厭 惡 情 緒 。 他 們 唯 一 的 目 標 是 利 潤 , 也 就 是 黃 金 。 因 為 黃 金 為 他 們 帶 來 物 質 上 的 愉 悅 。 」 另 一 方 面 , 「 我 們 控 制 的 國 際 大 資 本 鼓 勵 非 猶 太 人 政 府 大 把 借 款 」 , 「 這 使 我 們 的 錢 翻 了 兩 倍 、 三 倍 , 甚 至 更 多 。 」 而 「 這 些 貸 款 以 及 高 額 利 息 沉 重 地 壓 在 政 府 財 政 頭 上 , 使 政 府 成 為 大 資 本 的 奴 隸 」 。 「 貨 幣 的 存 在 就 是 為 了 流 通 。 貨 幣 的 任 何 停 滯 狀 態 , 對 於 國 家 的 正 常 運 轉 都 是 毀 滅 性 的 。 」

也 許 今 天 的 「 金 融 海 嘯 」 只 是 整 個 陰 謀 的 第 一 步 。 等 到 各 國 政 府 無 法 償 還 巨 額 債 務 時 , 就 不 得 不 聽 命 於 一 個 「 猶 太 超 級 政 權 」 。 有 人 說 , 人 類 歷 史 正 一 步 步 按 照 當 年 錫 安 會 長 老 們 精 心 策 劃 的 路 線 圖 在 沉 淪 。 看 到 這 些 100 多 年 前 的 文 字 , 你 能 不 感 到 觸 目 驚 心 嗎 ? 最 近 , 這 本 百 年 奇 書 的 中 文 版 《 操 縱 20 世 紀 歷 史 的 黑 手 》 已 悄 然 在 香 港 出 版 。 解 開 黑 手 之 謎 後 能 否 找 到 出 路 , 天 曉 得 。

內容簡介

  《錫安長老會紀要》這本書是100多年前作者用第一人稱書寫,以一個錫安長老的身份在長老會議上向新成員介紹如何掌控世界的具體計劃。全書並無嚴整結構,章節內容並不統一,前後章節也不存在嚴格順序,似乎是以時間作劃分,每一章內容來自一次會議的記錄。

全書共分24章,包括的具體話題有:

  1、用自由主義消滅非集權制政府

  2、用經濟集權取代政治集權。

  3、傳播達爾文主義、馬克思主義、尼采主義、社會主義、共?主義、無政府主義以製造社會矛盾,國家對立。

  4、建立世界政府,迫使各國讓權。

  5、引發世界大戰,消滅敵對集團。

  6、推廣普選權,培養愚民群體,以對抗各國精英階層。

  7、通過共濟會招籠各國精英,成為代理人。

  8、安插民主政府領導人。

  9、控制媒體,加大對言論自由、出版自由、人權和民主的宣傳,使其破壞原有社會秩序,同時使其成?新統治方式的迷霧。

  10、控制教育。

  11、用娛樂、色情等分散人們注意。

  12、消滅基督教、伊斯蘭教以及其他一切宗教,宣傳唯物主義,以無神論作為過渡,最後代之以猶太教。

  13、通過政府徵稅削弱各國資本家實力。

  14、通過貸款控制各國財政。

  15、消滅金本位,通過控制貨幣發行量製造經濟危機。

  16、長老會通過能力推選國王,在全面統治世界之前,國王不會露面,只是在暗中操縱世界。



3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如果你相信這是是實, 那我們應做的是如何加站在他們那邊? 對嗎? 即等於你為什麼買黃金一樣.

亡口月貝凡

kidthief 提到...

Hello Lisa,

May I ask which one is real?
http://www.biblebelievers.org.au/przion1.htm#PREFACE

OR

http://ddickerson.igc.org/The_Protocols_of_the_Learned_Elders_of_Zion.pdf

thanks,

Lisa 提到...

回亡口月貝凡,
站在佢地個邊 ?
哈哈哈 !
睇來你沒知成個陰謀,去網上搵New World Order 你就會清楚 !
先減去世界一半人口, 由戰爭, 病毒, 天災來達成 ! 而剩下的人就會是他們的奴隸, 不會再有中產, 不會再有民主, 因為他們就是王 !
如果你我不死, 我們的下一代人都會好慘 !
我想搞清楚,佢地點樣用黃金混我地先 ! 就算你唔買黃金, 你的資產會俾通脹食曬 ! 買黃金起碼暫時還可以保購買力 !
我勸你唔好留在股市中, 因為好多人預計, Down 會去到等於黃金價, 就係金升股跌 !

Lisa 提到...

回kidthief,
等我研究下先 :)

Gordon 提到...

Lisa,
他们的目标是消減及維持全球人口在五億呀!還特別立了個石陣寫下此目标。
我也在研究他们想怎样利用黄金,很初步懷疑他们的目标是用病毒,疫病消減人口。
在貨幣制度崩時,同时散佈多種致命病毒,例如加强版沙士,禽流感,豬流感。當然,同时會有些可以降低死亡率的疫苗出现,唔想死的話,用黄金支付買啦。而入左會的精英,則當然有全效疫苗,唔通巴非特會死於沙士咩。

Lisa 提到...

回Gordon,
大家要自求多福啦 !

wahd 提到...

唔擔心得咁多, 若然是真買什麼都改變唔到.
可以樂觀d 睇, 呢班人有瘋狂既想法, 唔代表佢地一定會成功.

Lisa 提到...

回wahd,
做人唔可以盲目向前跑, 也要睇週圍環境, 唔係跌入陷阱永不翻身 !
當然佢地唔一定可以成功, 因為世人不是全是盲的和無能的 !

curious 提到...

信主得救!
That is the only way i know to face the coming great tribulation.
As far as i know, all the up coming major events have been mentioned in the bible and that is one of the reasons why those richest people want to destroy Christianity and Muslim.

Lisa 提到...

回kidthief,
不理誰是誰非, 大家須小心保護自己資產 !

匿名 提到...

Agree with curious! 現在買mud 都無所胃, 要等惡人惡貫滿盈, 神o既懲罰就會o黎, 人唯一出路就係信耶穌

可以睇睇啟事錄, 神講o既每一句話所有事都要成就!

ANN

匿名 提到...

Lisa,這本書的中文版還有貨嗎?

nlpsonia

Lisa 提到...

回nlpsonia,
我今日無去街, 但查過商務有貨, 屬歷史書 !

singwin 提到...

I've been drinking colloidal silver around 6 months ago and I am still ok and alive. I am not saying I totally believe in this conspiracy but in case the virus comes, colloidal silver may be the only cure. That's how I prepare myself for the NWO. I wish this is all bullshit.

匿名 提到...

To curious and ANN, Lisa may be interested too, the following:

The Pre-rapture Gold Gathering
http://silverstockreport.com/2009/gold-gather.html


nlpsonia

Lisa 提到...

謝nlpsonia,
但耶蘇和anti-christ都是外國人的東西, 又關中國事 ?
耶蘇回來只救信他的人, 不理好人定壞人又是公平嗎 ?
佛教教人從善, 好人一定得到好報, 而壞人會有報應又是耍人的 ?
我會信有一班人, 佢地信乜邪教都好, 有好大的野心想統治世界, 信佢地有實力可以鋪處幾百年, 用財力控制世界政台 !
好多野也都是人類自己諗出來的, 可能人類來之外太星或是外星人已浸入地球, 乜都有可能 !
所以大家要保住頭腦清醒 !

wahd 提到...

快scan左上面條link, anti-christ 放貴利收哂全人類既金, 再用獸印實施電子貨幣. 即係買金都無用, 一樣要做奴第 XD

如果是真的, 希望有生之年唔好咁快來. :D

匿名 提到...

Thanks, nlpsonia

TO wahd: 但是植入chips 科技已經有la, e+係等緊時機一到, 就....

TO: LISA: 其實中國人都同聖經有關因為上帝做人做天地萬物, 唔好介意我向你傳福音, 因為你係一個好人, 帶比我地好多知識, 所以我都希望你有永生!

ANN

Lisa 提到...

照個protocols睇來, 班人無話唔俾人買金, 佢地好歡迎大家買金添, 因為大家會沉迷在黃金中, 但佢地都會推你地去買紙黃金, 而自己收曬D真黃金 !
所以記住 : 買黃金要買實金 !

Lisa 提到...

回ANN,
多謝妳的好意 :)
我還是信觀音娘娘會來救我 ;)

匿名 提到...

LISA, 唔緊要架, 可能時候未到, 不過你要記住主耶穌永遠都在等我們回轉

3:9 主 所 應 許 的 尚 未 成 就 、 有 人 以 為 他 是 耽 延 . 其 實 不 是 耽 延 、 乃 是 寬 容 你 們 、 不 願 有 一 人 沉 淪 、 乃 願 人 人 都 悔 改 。

ANN

匿名 提到...

回LISA 及nlpsonia,
本書的中文版在 "商務" 有, 但不是每一間都有, 去買之前, 最好打電話去預留先, 我知佐敦有, 昨天買了, 不過我要慢慢看, 慢慢理解下....

RUBY

Lisa 提到...

謝RUBY :)

匿名 提到...

謝Ruby,咁就去佐敦買啦!費時查來查去:)

nlpsonia

匿名 提到...

To ANN,欣賞你好有耐心去傳福音,盡了你的責任. 我只知道金與銀是神的money system. 舉債是錯誤的決定,必然會吃惡果.

To Lisa,神有祂的時間表,希望你也早日信耶穌 :)

nlpsonia

Lisa 提到...

回nlpsonia,
好多教徒都是忠誠的, 想全世界都去信佢個個教, 但我唔想俾人左右, 可以思想自由 :)

匿名 提到...

Lisa,你去買書前還是先check check 商務,我費時你白行,因為我查沙田商務話全線只剩2本,一本我留左,另一本已經比人預留要transfer去屯門.
上水商務:2672 0774
佐敦商務:2770 8881

nlpsonia

Lisa 提到...

謝nlpsonia,
剛剛白行咗 XDDD !
又講錯書名, 佢地查唔到資料, 遲下先買囉 !

匿名 提到...

回Ann:

傳聞的:
天主教的梵蒂岡有成萬噸黃金在地下;

事實的:
基督教的宣道會在北角城市花園已買了半層一樓商場, 係用現金買; 至於康澤花園果個就唔知買左未.
浸信會堅道會堂美倫美奐, 巨大管風琴有三層樓高。牧師出入楂Benz。

閒人

匿名 提到...

nlpsonia, not at all la, 我覺得lisa 好好, 所以有感動向佢傳福音, 我唔係個個都敢傳架!

我想回應番lisa 講: 耶蘇回來只救信他的人, 不理好人定壞人又是公平嗎 ?

在人睇只要o個人唔殺人放火做壞事, 有慈悲o既心就係一個好人, 但在神, 佢o既標準跟我地唔同, 我地就算信左主, 都係一個罪人, 我地都有貪心, 嫉妒, 驕傲, 甚至心裡有時會罵人.... 呢d在神睇我地都唔係一個完全人, 挪亞係神眼中被看為義, 所以佢得救, 既然o甘難, 神都比左條路我地, 就係信耶穌並悔改就可以得救

ANN

匿名 提到...

回閒人:

你所講o既傳聞同事實我都沒有考究, 你係咪想講o甘o既牧師都能得救嗎? 我只知道神係公義o既, 到審判時所有事都要供出, 神會報應各人

ANN

匿名 提到...

末日情緒好濃...
這世界係拿鎗的手高於給錢的手。
猶太人又如何,還不是給希特拉殺掉六百萬?

Gordon 提到...

閒人兄,
傳聞梵蒂岡是神秘組織的一份子。
已我所知,梵蒂岡早在過百年前已擁有歐洲大量靚地和持有大量歐美龍頭公司股票,例如,擁有大量專利藥物的大藥廠。
因此每年從中獲得大量收入,用極都唔會完的。

Lisa 提到...

天主教是一個最識搵錢的教會 !
好多人利用人的信仰, 用神的名義賺大錢 !
以前聽人講過, 其實聖經是寫來騙D窮人的, 等佢地好好D去做順民 ! 乜都是上帝安排的, 你們要好好聽話呢 !

Gordon 提到...

有興趣看睇睇:NWO與梵蒂岡的關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Lp9xigjajM&feature=player_embed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