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中石油(00857)印尼14座石油與天然氣井入口被封

news.on.cc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外電報道,中石油(00857)在印尼蘇門答臘島14座石油與天然氣井的入口,被東丹戎查朋政府封鎖。

中石油印尼的公關經理Novie Latanna稱,東丹戎查朋政府鎖上大門,令公司無法進入維護,亦無法確保該等油井安全運轉,而這些油井仍在每天生產433桶石油,和大約1,100萬標準立方英尺的天然氣。

Novie Latanna解釋,東丹戎查朋政府要求獲得天然氣,去年曾要求每天得到500萬標準立方英尺的天然氣,以滿足當地的電力供應。她稱,達到該等供應規模需漫長過程,東丹戎查朋政府可能是想快點得到,並因此扣留中石油的土地許可證。

印尼中央政府批評東丹戎查朋政府的做法。印尼油氣管理部門發言人Elan Biantoro稱,東丹戎查朋政府的做法已經越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