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伊斯蘭國過節大殺戮 殺數百少年血流成河

瘋人世界 !

蘋果日報

開齋節是回教徒的喜慶節日,但佔領敍利亞東北及伊拉克西北、建立「伊斯蘭國」的聖戰分子,竟在這個理應歡慶的日子發放令人心寒的片段,草菅人命處決數百名伊拉克青少年。

一輛貨車接一輛貨車,載着數百名年齡40歲以下男子到處決場地,他們大部分是伊拉克軍隊的逃兵,部分是平民,全都是什葉派伊斯蘭教徒。他們在貨車上露出驚恐神色,部分人大叫求饒企圖保命。

到達處決場後,他們一人接一人躺在地上等候死亡來臨,行刑地點相信是伊拉克城鎮提克里特(Tikrit)。

鏡頭一轉,另一批囚犯就被喝令搭着前面的囚犯走到河邊,他們全部赤腳,稍有不從就被喝罵,然後逐一被處決,屍體被丟在河邊,血流成河。另一條片段就拍到,一名聖戰分子當烈士,他駕車在街上亂槍掃射,然後撞向建築物引爆車輛。

英國《每日郵報》/《泰晤士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