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

浙江強拆十字架 波及200教堂

反NWO的開始 ?

蘋果日報

浙江溫州市數以百計的教堂被拆或移除十字架後,強拆熱潮有蔓延迹象,台州溫嶺市及樂清市有教堂無法倖免,當局出動大批警力到場勢拆十字架,被信徒奮力阻擋,雙方爆發多次衝突。消息指,山西及陝西亦出現拆除十字架行動。
前日凌晨,溫嶺市當局出動300多名執法人員,拆除百年教堂城關堂頂上的十字架,結果因大雨取消行動。昨日凌晨,大批特警及巡警再到場,該堂小十字架已被拆,大十字架因機器故障強拆未遂昨午已被拆除。警方與信徒一度爆發衝突,約40人被捕,部份傷者送院。此外,樂清市白象鎮高嶴教堂,當局前日拆十字架時, 遇到信徒阻止,事件尚未平息。
浙江省今年2月開始以「拆除違規建築」為由,展開拆除教堂十字架為主要目的「三改一拆」行動。不僅基督教教堂不能有 十字架矗立,天主教教堂的十字架也在被拆之列。國際天糧事工鄔小鶴牧師表示,自本年四月開始,浙江溫州、台州、杭州及寧波等地,波及至少200所教堂,熱潮更蔓延至山西、陝西等地。外界擔心,中國基督教發展將進一步受壓。

《蘋果》記者/新浪微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