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1日 星期六

美股收市:3大指數齊破頂 今年第24次!

on.cc東網專訊

憧憬稅改方案有望獲通過,華爾街股市收市上漲,3大指數同時創出收市新高,是今年以來第24次。道指收報23,328點,升165點或0.71%;標指收報2,575點,升13點或0.51%;納指收報6,629點,升23點或0.36%。

總結全周,道指、標指和納指分別升約2%、0.86%和0.35%。

大市周五主要由金融股及科技股領漲,其中,聯合健康保險、高盛、摩根大通分別上揚2.09%、1.98%和1.45%。科技股方面,思科系統和微軟均升逾1%;蘋果公司尾市遇壓,收市微漲0.17%。

市場關注公司業績。通用電氣(GE)第3季經調整後每股賺29美仙,遠遜市場預期的50美仙,GE股價早段曾挫達半成,其後跟隨大市轉升,收漲近1%。

全球最大消費品生產商寶潔(P&G)上財季純利按年增長5%,扣除部分項目後每股賺1.09美元,略高於預期,惟收入僅增長1%至166.5億美元,遜預期,股價全日跌逾3.6%。

美國參議院以微弱的票數通過了下一個財年的預算藍圖,這一舉動被市場視為是為稅收改革鋪平道路,同時認為這是支撐美股牛市的重​​要因素。

ACLS Global的首席策略師馬歇爾吉特勒表示,對於眾議院而言,下一步就是着手處理稅改法案,而這將在下星期發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