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

炒股輸身家欠租失業 豪宅男攬嫰妻孖仔燒炭

on.cc東網專訊

【17:45】消息指,姓翁男事主早前失業,投資股票又失利致「輸身家」,陷入財困,主要靠胞姊金錢上接濟,而其妻子則為新移民,於2014年來港,報稱無業。據了解,翁於今年7月以月租逾2萬元租住上址,繳付首期租金及按金後無交租,至今欠租3個月,疑因翁覺得走投無路及恐遭迫遷,遂於清繳欠租限期前燒炭,圖與家人「一鑊熟」。

-------------------------------------------------

中年漢觀塘豪宅燒炭,妻子及孖仔險陪死。現場為月華街8號觀月‧樺峯,姓翁(49歲)男戶主與年齡相差19載的妻子(30歲)及一對5歲孖仔,一家4口同住上址一單位,據了解,翁與「大孖」睡一間房,妻子則與「細孖」睡另一間房。凌晨4時許,一名男保安巡樓時發現單位有煙冒出,覺得有可疑即時拍門,女戶主聞聲起床,發現屋內煙霧彌漫,即時將炭淋熄,保安員則協助報案。

警方及消防趕至,在其中一間無關門的房間,發現翁陷入昏迷,「大孖」則清醒,旁邊有一盆燒過的炭;而女戶主及「細孖」則無大礙。翁及「大孖」送院治理,翁及後回復清醒,2人情況穩定,而女戶主及「細孖」則陪同到醫院。警方在現場無發現遺書,經初步調查後相信翁燒炭圖與家人「一鑊熟」,遂以企圖謀殺拘捕他,案件交觀塘警區重案組接手。

至早上9時30分,3名探員到單位調查,逗留約一小時後,檢走一袋證物及拖走一個篋離去,之後探員到醫院調查。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 2389 2222
生命熱線: 2382 0000
明愛向晴軒: 18288
社會福利署: 2343 2255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 2896 0000
東華三院芷若園: 18281
醫管局精神健康專線: 2466 735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