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

人仔息速遞:滙豐1個月存息升至2.7厘

on.cc東網專訊

滙豐銀行上調人民幣存息息率,1個月存期由2.35厘升至2.7厘;12個月存期由3.4厘升至3.6厘。至於3個月及6個月存期則維持息率不變,分別為3及3.3厘。

on.cc東網專訊

滙豐銀行及中銀香港帶頭上調人民幣存息,分別升20至35點子不等。

新一輪調整後,滙豐銀行、恒生銀行、中銀香港及渣打香港4家大行中,滙豐短期存款最高息,人民幣定存息率1個月期,升35點子至2.7厘,最低入場費為2萬元人民幣,但需注意必需為新資金及卓越理財戶口。

在4大銀行中,中銀香港在中長期存款則最為高息,人民幣定存息率6個月及12個月期,分別升35點子及20點子,報3.7及3.9厘,最低入場費為2萬元人民幣及需為新資金。

其他銀行亦有上調人民幣定存息,永隆銀行位短期存款全線上升20點子,1、3個月期升至2.35及3.05厘,最低定存金額為1萬元人民幣,但注意必需經永隆「一點通」程式申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