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

第一代八達通到期 有特別聲響3個月內要換

on.cc東網專訊

八達通宣布,第一代租用版八達通進入最後換卡階段,市民將由明天起(18日)分階段接獲通知換卡,若市民未能於3個月通知期內換卡,該八達通將失效,但仍可進行退款及換卡程序。

八達通行政總裁張耀堂指,該行由2015年8月開始提供換卡服務,至9月共更換了80萬張卡,市面上仍有120萬卡需要更換,當中,個人八達通佔11萬張,長者卡及兒童卡則分別佔15萬張及2萬張。

市民可翻查八達通的卡號,如卡號最後不設括號,即為第一代租用版八達通,需作更換。張耀堂指,八達通公司會為用戶提供3個月通知期,會在通知期間加設特別的「嘟-嘟-嘟」拍卡提示聲響,在明日起,首批市民在利用八達通進行交易時,會接獲上述提示聲響,該批八達通失效日期為明年1月20日。

值得留意,個人版八達通更換時間約2至4星期,市民要預留充裕時間處理,而一般八達通則可經八達通服務站、指定九巴客務中心或港鐵客務中心即時處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