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0日 星期五

英婦幫仔搞生日會網上籲捐款 網民狠批無恥

呢位媽媽做得好啱呀 !

在英國, 小孩一年兩次收禮物, 生日和聖誕節, 一收就二、三十份, 所以本人好少買玩具俾孫仔孫女, 見面時會送銀幣 !

本人生日都叫仔女唔好寄生日卡和禮物, 而把錢放入本人在英國的專用戶口, 可以用來買英國護膚品或英國鑄幣廠發行的銀幣 !

on.cc東網專訊

小朋友開生日會收到不少禮物,不一定合心意,有時甚至束之高閣。英國大曼徹斯特一名母親不想兒子收到「無謂」的生日禮物,在眾籌網站呼籲出席生日會的人給兒子送上現金代替禮物,結果引來網民一面倒劣評。

39歲會計師薩爾卡(Paramita Sarkar)早前準備為兒子阿迪籌備10歲生日會,邀請20名小朋友和他們的家人出席。薩爾卡在籌款網站Just Giving設專頁,請出席者不要買禮物,取而代之每人捐款15英鎊(約153港元),讓她可以「少少地」至少籌到50英鎊來買真正值得阿迪珍藏和有用的東西。薩爾卡送給阿迪的生日禮物,是一趟美國佛州迪士尼樂園之旅。

薩爾卡的募捐專頁獲不少關係較親密的親友支持響應,不過有網民就批評她「厚顏無恥」,用這種方法來「賺錢」,亦有人指她濫用了籌款網站的善意,更有人批評她有錢與兒子去外國度假,卻在網上「乞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