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3日 星期六

拉夫羅夫:俄羅斯改變了想法 「美英想將俄烏衝突 升級成為更大規模的俄歐對抗」

巴士的報

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最近頻繁接受訪問,說俄軍目標不再「只」集中在烏東部,原因與西方有關。

法新社20日最新消息稱,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表示, 俄羅斯在烏克蘭的軍事目標不再「只」集中在烏東部了,他還補充說,西方對烏武器供應改變了克里姆林宮的想法。

拉夫羅夫稱,由於西方向烏克蘭供應武器,俄羅斯對烏克蘭開展特別軍事行動的區域範圍發生了變化。

法新社稱,拉夫羅夫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闡述了上述改變,「俄軍未來針對的不僅僅是關乎頓涅茨克和盧甘斯克, 還包括赫爾松地區、扎波羅熱地區和其他一些地區」,「這個過程還在繼續,持續不斷。」

拉夫羅夫接受「今日俄羅斯」電視台採訪時表示, 美國和英國希望將俄烏衝突升級成為更大規模的俄羅斯和歐洲之間的對抗。

拉夫羅夫表示,「在德國、波蘭和波羅的海國家的支持下, 我們美國和英國同行們非常希望這場戰爭成為一場真正的戰爭,使得俄羅斯和其他歐洲國家對立」。

拉夫羅夫認為, 西方國家的做法「實際上是在阻礙烏克蘭採取任何具有建設性的步驟」來和平解決問題,它們不僅用武器「淹沒」了烏克蘭,還「逼使」它更肆無忌憚地使用這些武器。

拉夫羅夫說,美國和英國正從俄羅斯和歐洲國家之間的衝突中受益,因為當西方對俄實施制裁時,主要受衝擊的是歐盟國家的經濟。

深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