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鐵騎黨搶手袋 三日兩宗

以前在馬來西亞和泰國發生的搶劫手法己轉來香港 !

hk.news.yahoo.com

太陽報專訊】【本報訊】

繼長沙灣於周一晚發生「鐵騎雙匪」搶劫案後,觀塘昨日傍晚亦有相同手法行劫案,一名女子下班時,突有一輛載有兩名賊人的電單車駛近,被後座賊人強搶手袋,損失總值三萬元,賊人飛車逃去;此案已是本月第三宗同類劫案。

昨晚六時許,姓莊女子(三十六歲)下班後,途經海濱道觀塘公眾碼頭對開,一輛載有兩名男子的綿羊仔電單車高速駛至,在其身旁煞停,後座男子迅速搶走其手袋,然後加速向九龍灣逃去。據莊女稱,手袋內有一部值五千元手機及約一千元現金,連同手袋價值,共損失三萬元。

本周一晚上,一男子乘的士返回郝德傑道住所時,遭兩名賊人乘綿羊仔電單車駛近,由後座賊人搶去其手提袋,損失五千元財物。另本月八日,上水一名回收店老東主,由銀行提取六萬元後,在新成路遭兩名乘電單車賊人掠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