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美漢iPhone 6放褲袋遇意外壓彎 起火燒傷大腿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蘋果iPhone 6推出約有一個月,不少人正在使用,然而早前亦傳出過該款手機容易被壓彎的報道。美國一名男子自稱日前坐人力車時遇上意外,不但令褲袋中的iPhone 6壓彎,更隨之起火,令他的大腿受二級燒傷。
美國男子列克卓(Phillip Lechter)在自己的網誌上稱,事發在10月11日,當時他與家人正前往位於亞利桑那州圖森市(Tucson)的亞利桑那大學觀看美式足球賽。列克卓 乘坐用單車拉動的人力車,期間司機突然失去平衡,列克卓亦同時失平衡,褲袋中的手機被壓彎。而他之後發現右邊褲袋冒煙,手機起火。有途人見狀便用水倒在列克卓的大腿撲火,一名途人嘗試檢起手機時亦被灼傷手指。另一名途人則在手機上澆冰水降溫。列克卓事後送院治理,大腿留下一片燒傷的痕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