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阿蓋德公然向中國宣戰 籲聖戰分子群起對抗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繼遜尼派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後,恐怖組織阿蓋德亦公然向中國「宣戰」。阿蓋德在其新推出的網上雜誌中宣稱,中國政府迫害新疆回教徒,呼籲聖戰分子群起對抗中國。

阿蓋德本周首次推出英文網上雜誌《復甦》(Resurgence,暫譯)中,有一篇名為「10個有關東突厥的事實」的文章,鼓吹新疆獨立。文章提及新疆在 1000年回教歷史中,有763年保持獨立。而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後,將大批漢族人遷居到新疆,令回教徒在當地成為少數的一群。阿蓋德在文中聲稱,在新疆 教授可蘭經可能面對監禁10年監禁。回教女性戴上頭巾,或須繳付高額罰金。該文章又宣稱,中國政府殺害新疆回教徒,又在當地進行核武測試。《復甦》上另1文章則聲稱,回教徒要獲得勝利,便須擊潰美國、伊朗、俄羅斯及中國,同時呼籲信徒阻撓霍爾木茲海峽及馬六甲海峽的航運,以截斷中國等亞洲國家的經濟命脈。

11 則留言:

helmut 提到...

睇來真係想拖中國入世三次世界大戰

Lisa 提到...

當初我還以為佢地會在金融方面攻擊我地, 搞一個經濟大崩潰, 但原來已去到戰爭層面 !

Lisa 提到...

如果佔中在短期內解決唔到, 大家須預打仗啦 !

塘人 提到...

好誇張,但希望唔會成真

helmut 提到...

香港人仲在這個時候自己人打己人,業力大重,悲哀!阿彌陀佛,希望中國忍耐住吧

helmut 提到...

英「占領議會廣場」 3天遭清場


「占領議會廣場」約200人參與。圖/取材自網路 圖片來源:http://goo.gl/MAkveI
英國倫敦近日發起一場民主運動,示威者為抗議政府失能、力求「真民主」,打算在議會廣場占領9天,豈料不到3天,倫敦警方就強力清場,逮捕15人。

該活動源於公共衛生部門的英國醫療服務係統(NHS)員工發起罷工遊行,隨後多個工會組織參與進來,批評政府政策失誤,直接將矛頭對準英國的政治體制,打出「現在就要真正民主」的口號。自17日開始,大約200名示威者佔據了倫敦的議會廣場,聲稱要展開為期9天的所謂「占領民主」運動。

由於示威者們攜帶大量防水帆布在廣場紮營,因此在推特上被網民冠以「布篷革命」」(Tarpaulin Revolution)的稱號。

只是活動展開不到3天,倫敦警方派出幾百名警員,從19日晚間對示威者進行強制清場。警方表示,約有15人在議會廣場示威時躺在廣場草地上的帆布上面睡覺,明顯屬於違法。有示威者說,警方派大隊人馬,出動直升機,大肆抓人,手段暴力,而他們只是和平靜坐,警方如此強制清場毫無必要。

警方則回應,打擊違法行為毫不手軟。21日已逮捕了15名示威者,他們將面臨起訴。目前仍有約20名示威者留守現場,而40多名警察在場戒備。

helmut 提到...

lisa姐和有下—代的父母真係要post 出來和廣傅-陰謀背後 第七季 第四集~同運陰謀 - 同運陰謀 | 星滙網 Star Internet Radio - http://www.staradio.com.hk/programs/conspiracy-behind-season7-ep4/
有下—代一定要聽聽!
會形響未來小孩教育 會瓦解所有人類秩序好恐怖

helmut 提到...

政壇:搞搞政:周一鑊四圍點火頭平機會陰謀圖擴權 - 太陽報 - http://the-sun.on.cc/cnt/news/20140709/00408_007.html
[2014/10/ 7 7:31] herman: 利用肥彭遺毒搞事
其實我哋之前都講過平機會呢啲機構表面處理申訴,但事實喺過往挑起咗更多官司同糾紛,同私隱專員公署一樣,都係末代港督「肥彭」彭定康製造出嚟打壓異己嘅產物。而周一鑊今次周圍點火頭都唔係新鮮事,事關佢都有前科搞過《東方報業集團》,佢時任食物及衞生局局長時,就利用《不良醫藥廣告條例》針對同打壓過《東方》,今次佢利用平機會借屍還魂,又唔知有咩陰謀喇。不過,《東方》身經百戰,無論牛鬼蛇神點樣攻擊,我哋都唔會驚嘅!

Lisa 提到...

謝 helmut :)

helmut 提到...

大家請注意 巳經去到德國亂倫是合法的… 德国道德委员会称兄妹乱伦是“基本权利”
环球网 2014-09-26 02:35:0039
  【环球时报记者 青木】据德国《图片报》25日报道,德国道德委员会24日公开表示,兄妹乱伦不应受到法律惩罚,这在德国引发极大争议。
  报道称,道德委员会认为,兄弟姐妹之间发生关系是人的“基本权利”,刑法不应该处罚这种行为。同样,若不是亲生兄妹,即便另一方是未成年人,法律也不应该判其违法。原因在于,“这些人的处境已非常困难,如果再遭受法律惩罚,会增加额外的压力”。
  对此,德国政府一名发言人提出尖锐批评,认为该建议骇人听闻,政府不可能接受道德委员会的建议。他表示,“乱伦不是没有后果的犯罪行为,它会让孩子患上遗传性疾病,甚至变成残疾,取消法律制裁是绝对不允许的”。黑森州司法部长也认为,欧洲人权法院也禁止乱伦,法律没有必要做出改变。
  英国《每日电讯报》24日报道称,兄妹乱伦在英国和其他大部分欧洲国家都属非法行为,只有在法国,拿破仑一世于1810年废除了惩罚乱伦的法律。如今,德国社会越来越关注这个“社会禁忌”。据德国马克斯·普朗克研究所统计,2%到4%的德国人曾有过乱伦经历

helmut 提到...

更正係!不是已合法係想廢除這條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