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30日 星期三

港鐵口罩投產 初期每月生產逾30萬個

信報財經新聞

港鐵公司表示,設於小濠灣車廠內的首條口罩生產線已正式投產,初期每月可生產逾30萬個口罩。公司正籌劃設立第二條生產線,冀於今年底投產,屆時總產量將足夠應付公司員工在香港日常的營運需要。

港鐵自主生產的口罩採用由理工大學專家研發的納米纖維技術物料製成,口罩採用梯形設計,令佩戴時更加貼面;表面印上港鐵吉祥物「鐵仔」的圖案,並配上「Keep HK Moving」語句。

港鐵公司車務總監李家潤表示,穩定的口罩供應,確保港鐵團隊能夠在疫情下繼續服務香港市民。待口罩產量提高後,會積極探討預留部分口罩,捐贈給社會上有需要人士。

1 則留言:

Raymond 提到...

Take off these masks! The lack of oxygen will kill you faster than this this common f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