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0日 星期五

羊年運程:財星臨 神州禍患未退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在火旺馬年,中國可說是悲喜交集,反貪腐、經濟改革及區域外交等取得成果,中國穩佔全球第一大經濟體的地位;不過,地震、空難卻奪走多人性命。踏入羊年, 玄學家預測,踏入火焚第3年,火勢漸退,加上羊年中國經濟受惠「八白財星」臨北,繼續穩步發展。政治並不和諧,社會爭拗頻仍,有玄學家預言,黑心食物、流 行病毒及地震等問題,羊年將繼續困擾內地,北上港人需多加留意。

以立春八字為中國預測國運的玄學家方海閱指,羊年立春八字為「乙未、戊寅、辛亥、甲午」,八字五行屬金,但金水較弱,火木土較旺,形成財多身弱之局,身弱不 任財,反映中國經濟下行風險增加。為免經濟硬着陸,中央會放水救經濟,令股票市場波動加劇,升停板及跌停板將較過往出現得更頻更密。方海閱又指,在民生方面,羊年立春八字土較重,代表地產、房屋、基建較興旺,加上外圍環境貨幣寬鬆政策,資金氾濫下,大城市的樓價又再攀升,貧富差距進一步擴大。從立春八字看,五行不調和,代表中國政治並不和諧協調,加上羊年三碧是非星入中宮,對社會震盪更大。 而玄學家黃震宇則以值年卦為中國占出「風雷益」的卦象。他解釋,即損上益下,反映高官有機會仍遭嚴打;配合三碧是非星入中宮,顯示反叛、口舌、是非等問題多多,預示高官受到打壓下,同一派系下屬不甘受欺壓而反擊,羊年出現鬥爭的機會甚高,並且有機會爆發內亂或示威。黃震宇進一步分析「風雷益」這卦象時指出,羊年國家政策或有多方面放寬,令市民受惠,或有更多的保障。再加上八白吉星臨北,中國經濟在羊年的發展空間亦會更強,中國在早2、3年開始進行的所有計劃及建設,在羊年會收到明顯的效果,還會有多元化的發展。配合天時地利人和,中國與鄰國關係亦有改善。同 樣可推算出羊年運程的奇門卦象,玄學家雲文子得出「陽五局,甲申旬」的卦象結果,她指出,卦象顯示中央政府在羊年將推行多方面改革,雖然在短期內未必能全 面改革成功,但亦能有效打造一個良好的制度,肅貪倡廉亦甚具阻嚇作用。雲解釋,卦象中出現的「生門帶值符」預示中國經濟穩步發展,房地產市場雖然承受不少 衝擊,但價格繼續企穩,尤其在大城市如北京、上海、廣州及深圳,樓價升勢持續,而2、3線城市住宅售價則無太大波幅;農產品如稻米、小麥、蔬果及棉花等在 羊年亦將豐收,農業副產品銷情理想,木材基建運勢持續向好。雲補充,而卦象中的「伏吟天庭」格局,則反映中國製食品將連番出現問題,安全系數跌至新低;雲南、四川、廣西等地將接二連三發生嚴重的天災如地震、水災等, 災情破壞力強。她指,中日雙方緊張關係稍有改善,不過雙方就島嶼主權的爭持沒有解決,並且中國對釣魚島的實質掌控更牢固。

玄學家蘇民峰則指,中國運勢最盛時間為1984年至2004年,正值七運,過後仍然會行運至2024年。當中以西南區最旺,「04年之後西南區發展得最好, 好似係成都、昆明同拉薩,經濟發展好快,增長甚至勁過北京,但因為啲人睇大城市,先冇睇細城市。」不過,蘇又指,中國經濟增長開始緩和純屬自然定律,「經濟同香港情況一樣,高增長時候已經過咗,製造業又死吓死吓,又唔升又唔跌。」至於中日關係,蘇認為,14年的爭鬥位在東南,故馬年中日關係僵持,「搞嚟搞 去都係釣魚島、南沙。」而羊年的二黑病符星位於東南,「啲國家唔得閒搞咁多嘢,掛住應付大型疾病,爭鬥會少咗。」

2 則留言:

狗股小子 提到...

Lisa前輩:祝三羊啟泰,得心應手!

Lisa 提到...

謝狗股小子 :)

祝你身壯力健, 一本萬利, 夢想成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