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埃利安:應停止買股 只有兩樣東西值得持有

係囉, 只睇住歷史來投資是好落後, 因為世界在變, 過去可以賺錢的方法, 可能將來行不通的啦 ! 人不但要有財商, 也要有靈活變通的頭腦 !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安聯集團首席經濟顧問、Pimco前第2把手埃利安接受傳媒訪問時指出,投資者應停止買股,因現時市場已告訴投資者:「你知道嗎?已沒有足夠的流動性去支持現水平的價格。」他呼籲投資者要看清基本因素。

繼4月後,他現時再一次呼籲投資者只能持有兩樣東西:一是現金!擁有現金,才能擁有未來,因要在低位掃貨;二是留意有關科技的私募股權,搞初創事業,這將是非常有力的投資,傳統行業,例如金融及媒體,將翻天覆地。他再次表示,央行將不能再解決全球將會面臨的問題。

2 則留言:

Kai 提到...

我覺得去到世界經濟爆破時, 現金都可以變癈紙, 所以先要平行流動資金同金器.

又全界肅條時, 大家都會減少非生活必需品, 到時反而唔太睇好科技野, 反而會搵糧食同生物股 :)

Lisa 提到...

肅條時還要買股?
係都買食物和日用品啦 XD !